網購零食推薦!日本台灣人氣手信送貨到家 阿聰師芋頭酥/千拌麵/Pablo芝士布甸/抹茶焙茶蛋糕

發佈: 2020.10.02
文: 李欣怡

現在網購愈來愈方便,不用出門就可以在網上購買不同國家的零食送貨到家。網購平台遊牧雜貨TravelPop提供多款台灣日本零食手信,安坐家中就可以試到最新外國食品,今次就為大家推薦10款日本台灣網購零食,現在不能去旅行亦一樣可以食到各地人氣美食!

 

1. 青森蘋果餡餅

Patissier's這款蘋果餡餅連續3年獲得全國菓子大博覽會金賞,餡餅外層酥皮充滿牛油香,內餡以青森縣產的蘋果粒配上蘋果醬,甜而不膩。用焗爐加熱食更香,或者可以冷藏後吃,味道更清爽!

>>按此訂購<<

 

2. 宇治抹茶/玉露焙茶費南雪蛋糕

這款茶の環迷你費南雪蛋糕可以一次試勻抹茶及焙茶兩款口味,店家堅持以人手挑選茶葉,蛋糕採用宇治抹茶和玉露焙茶,入口味道濃厚,茶香馥郁。

>>按此訂購<<

 

3. Pablo芝士布甸

人氣品牌Pablo出品的黃金奶酪布甸以Pablo招牌芝士打造,布甸充滿濃郁蛋香和奶香,入口香甜,質地綿密軟滑。布甸附送配上焦糖醬和焦糖碎,口感更豐富!

>>按此訂購<<

 

4. Tiramisu軟芝士夾心蛋糕

東京ぼーの這款軟芝士蛋糕使用Camembert芝士夾心配上海綿蛋糕,Tiramisu口味帶甘香咖啡風味,蛋糕濕潤軟滑,芝士控必試!

>>按此訂購<<

 

5. 焦糖朱古力夾心曲奇

東京Caramel Ghost House主打多款焦糖甜品,包裝由日本插畫大師北澤平祐設計,超可愛!焦糖朱古力曲奇夾著焦糖軟心和朱古力內餡,朱古力夾心裡加入了紅茶茶葉碎,五層口感,焦糖香氣十足~

>>按此訂購<<

 

6. 蜂蜜吉士夾心國王酥餅

神戶人氣法式甜點店ジェモジェモ Cream Fluffy將法式傳統融合日本口味,這款蜂蜜吉士夾心國王酥餅以酥餅加上蜂蜜口味的吉士醬,酥皮微鹹,入口外酥內軟,滿口蜜香。

>>按此訂購<<

 

7. 辣豆瓣黃麵

由台灣知名美食Youtuber千千創立的品牌「水哦」推出的拌麵,經常賣斷貨,不少台灣網民都十分推薦。辣豆瓣口味特別用上傳統黃麵,麵條彈牙,香辣十足!辣豆瓣及蔥醬分開,不能吃辣的朋友亦可自行按個人口味添加。

>>按此訂購<<

 

8. 阿聰師芋頭酥

阿聰師的小芋仔得獎無數,是台中必買的手信之一!店家只用台灣產芋頭,配上流心鹹蛋,外層又薄又酥,內餡細滑綿密。

>>按此訂購<<

 

9. 古早味米通

好米芽這款米香磚選用台灣天然有機米和濃郁醇香的麥芽糖製作米通,而且堅持以人手製作,確保質素。一盒共有五款口味,分別是紫米、黑糖糙米、蔓越莓雜糧、白米和醬燒海苔,每款都香脆美味,而且富有營養。

>>按此訂購<<

 

10. 烘焙芋頭條

芋頭條採用台灣大甲芋頭,微甜的芋頭與鮮香青蔥揉合,烘焙後再灑上甘香的芝麻粒,鹹香十足!

>>按此訂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遊牧雜貨選購!

【網購零食香港】網購零食推薦!日本台灣人氣手信送貨到家 阿聰師芋頭酥/千拌麵/Pablo芝士布甸/抹茶焙茶蛋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