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木系文青低糖純素甜品店 Tiramisu卷蛋/柚子焦糖卷蛋/蘋果金寶/馬卡龍

發佈: 2020.10.08
文: 黃詠恩

深水埗Café咖啡店林立,在這文青打卡點中有間純素甜品店「moono」新開張,小店位於深水埗「合舍」裡,結合共享藝文工作空間,提供無蛋奶素食甜品。甜點用上少糖配方,有純素Tiramisu卷蛋、蘋果金寶、馬卡龍等,怕肥的甜品控都可放心食~

純素甜品店「moono」位於深水埗「合舍」,木系的半開放式藝文空間設有不同手作小店,還會不定期舉辦展覽和分享會。

Tiramisu純素卷蛋 ($52/件)
蛋糕口感鬆軟,把日本豆乳打至起泡,混合日本米粉造出軟綿鬆化的蛋糕。內餡選用自家製豆奶忌廉,口感香滑。

柚子焦糖/芒果純素卷蛋 ($52/件)
卷蛋清新香甜,蛋糕蓬鬆軟綿有彈性。卷蛋另有荔枝烏龍、抹茶味等。

蘋果金寶
厚滑忌廉上有酥脆金寶,忌廉的甜味中和了蘋果餡的微酸,整體口感豐富。

純素馬卡龍 ($30/件)
Macarons有多款口味選擇,包括海鹽焦糖、日本柚子配海鹽、特濃黑芝麻、熱情果羅勒等。

店內更提供自家製飲料,包括有冷泡茶綠茶($48)和冰泡咖啡($65),可解蛋糕的甜膩。冷泡茶以低溫沖泡,口感醇厚回甘。而冰泡咖啡味道帶水果香氣,入口清涼。甜品店還有售自家製100%無添加曲奇,用上自家製牛油,讓不吃蛋奶的朋友都能品嚐到曲奇的美味。

moono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地下合舍內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日 12pm - 7pm
(最後落單時間 6:30pm)
電話:6848 8375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