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外其他推介!香港5間高CP值壽司店推薦 尖沙咀立食壽司/旺角高速線/銅鑼灣Omakase

發佈: 2020.10.07
文: 李欣怡

香港人愛吃日本菜,特別是壽司。迴轉壽司店SUSHIRO壽司郎登陸香港超過一年,5間分店仍大排長龍,用手機app預約更要等兩個月先食到!其實除了壽司郎外,本地還有不少CP值高的壽司店,壽司都是由日本直送新鮮食材製作,不想排隊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除了大型連鎖店及貴價餐廳外,想食壽司其實還有很多價錢親民的選擇。今次就為大家介紹5間香港CP值高的壽司店,有立食壽司、Omakase、高速線等,一齊睇睇有咩選擇:

 

1. 平價立食壽司─立鰭

這間平價立食壽司店在尖沙咀、銅鑼灣及旺角都有分店,全部食物即點即做,壽司最平$9有交易!除了有三文魚、吞拿魚等選擇外,亦有火炙海膽蟹棒、深海池魚、金目鯛等壽司款式。

立鮨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地下D舖
電話:28363830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下03A號舖
電話:28975168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旺角店
地址:旺角豉油街50號富達大廈地下1-2號舖
電話:26383010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30分

 

2. 旺角高速列車壽司─鮨之

旺角朗豪坊這間日本料理壽司店特別設有孔雀魚造型列車,將美食直接送達到客人位置。店內提供多款日本直送新鮮食材,除了有壽司刺身之外,還有熟食串燒等。餐廳另設自助外賣自取區,提供不同外賣壽司刺身盛合。

鮨之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6號舖

電話:23079822

 

3. 銅鑼灣米芝蓮大廚Omakase─雲壽司

銅鑼灣這間壽司店有米芝蓮大廚坐鎮,主打廚師發辦Omakase,食材每日由日本空運直送到港,套餐$380起,CP值十分高!除了廚師發辦外,餐廳還有多款單點壽司刺身提供,有吞拿魚面頰肉、燒左口魚邊等特別選擇。

雲壽司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地下B號舖

電話:34210822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4. 尖沙咀豐洲市場直送壽司─翔壽司

這間立食壽司店主打廚師發辦Omakase及多款火炙壽司,食材每日由日本豐洲市場直送,除了有多款新鮮刺身外,還可以吃到不同魚生的稀有部位。除了有不同$9起壽司選擇外,餐廳亦有手卷及魚生丼飯選擇。

翔壽司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多富閣地下4號舖

電話:23667988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5. 將軍澳美食街壽司店─鮪世市場

將軍澳商場美食街TKO Gateway Food Lane有一間日本料理小店,店內食材由日本直送,有具15年日本料理經驗的師傅坐鎮。餐廳主打拖羅,入口即溶,鮮味十足!另外亦有其他不同壽司刺身選擇,$9起就食到!

鮪世市場

地址:將軍澳常寧路2號TKO Gateway東翼地下EF09號舖

電話:23273368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壽司香港】壽司郎外其他推介!香港5間高CP值壽司店推薦 尖沙咀立食壽司/旺角高速線/銅鑼灣Omakas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