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咖啡店推限定Toy Story咖啡產品 三眼仔/胡迪/薯蛋頭/勞蘇/巴斯濾掛咖啡+咖啡豆

發佈: 2020.10.14
文: 陸嘉敏

鐘意Toy Story的朋友留意啦~台灣人氣咖啡店CAFE!N推出一系列Toy Story咖啡產品,有三眼仔、薯蛋頭、勞蘇、胡迪和巴斯光年的濾掛咖啡及咖啡豆。包裝吸引之餘,咖啡豆更經過台灣冠軍咖啡師品評後挑選出來,再加工炒焙,口感順滑香醇,喜愛飲咖啡、又是Toy Story粉絲的朋友就一定要試試啦!

台灣人氣咖啡店CAFE!N推出一系列Toy Story的咖啡單品,其中有濾掛咖啡和咖啡豆,包裝外型非常討好!

Toy Story濾掛咖啡 $128  >>按此購買<<

包裝是三眼仔、薯蛋頭、勞蘇,超可愛!濾掛咖啡用了哥倫比亞、埃塞俄比產的咖啡豆再加工炒焙,香醇濃郁,同時亦有果酸及花香,口感多變。咖啡控一定唔可以錯過啦!

Toy Story咖啡豆 $128 >>按此購買<<

另外還有3款Toy Story咖啡豆,包括巴斯光年冠軍拿鐵配方豆、胡迪款冠軍咖啡豆及三眼仔款莊園咖啡配方豆,大家可以沖調出香醇濃厚的咖啡或拿鐵,不過現時咖啡豆暫時售罄,想買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返貨時間。

 

來源:遊牧雜貨CAFEIN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