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網店手作煙韌爆餡Bagel/流心可麗露 麻糬Q餅/半融芝士/芋泥貝果/抹茶可麗露

發佈: 2020.10.25
文: 黃詠恩

甜品控和麵包控有口福啦~人氣網店「koeykoeyt」主打足料爆餡Bagel,貝果有麻糬台式Q餅、半融芝士、芋泥等口味。此外小店的抹茶可麗露(Canelé)都是人氣之選,熱食有流心,凍食夾心似雪糕,超特別!

台式Q餅Bagel ($38/個)
放滿十勝紅豆蓉、肉鬆、鹹蛋黃、還有煙韌軟糯的麻糬,超爆餡!貝果沾滿烤香的黑白芝麻,口感更豐富。

芝士七重奏Bagel ($34/個)
貝果加入車打芝士、巴馬臣芝士、Mozzarella芝士、Gorgonzola芝士,熱食變成半融芝士餡,芝味濃郁!包體更混合了多種香草,包括迷迭香、百里香、羅勒等,香氣四溢。

小山園抹茶乳酪Bagel ($36/個)
選用京都丸久小山園龍膽抹茶,混合法國忌廉芝士而成,餡料香濃軟滑。貝果口感鬆軟有彈性,Q彈有嚼勁。

咖啡Louts焦糖脆餅Bagel ($36/個)
貝果的咖啡味香氣突出,濃香的咖啡正好平衡Lotus餅的甜味,食落還有Lotus脆餅碎的沙沙口感,帶淡淡肉桂和焦糖香,多重層次。

香蔥芝士辣肉鬆Bagel ($36/個)
肉鬆份量澎湃,加上粒粒芝士,香辣惹味。

伯爵茶香橙朱古力Bagel ($40/個)
嚴選頂級斯里蘭卡伯爵茶,把原片茶葉磨成兩款粗幼度混搭製成貝果,相當講究。餡料用上秘魯70%朱古力、自家糖漬橙皮、西班牙分子料理香橙粒粒,滲出濃濃可可香,同時保留橙皮的甘香。

深烘焙胚芽芋泥Bagel ($36/個)
台灣大甲芋頭跟本地芋頭混合成牛奶芋泥,微甜綿密,可食到粒粒芋頭的顆粒感,配上小麥胚芽製成的高纖貝果,飽肚感十足。

抹茶夾心可麗露 ($36/個)
Canelé 外脆內軟,抹茶夾心凍食似雪糕,加熱食有澎湃流心效果,而且茶香更濃郁!用上京都丸久小山園龍膽抹茶,回甘的抹茶跟可麗露的焦糖甜味形成強烈對比。

伯爵茶焙茶朱古力可麗露 ($34/個)
伯爵茶可麗露茶味清幽,散發佛手柑香,即使凍食外層依然香脆,內裡軟綿濕潤。焙茶可麗露選用日本靜岡縣焙茶,溫醇的茶香跟可麗露的焦香冧酒味非常搭配。至於朱古力可麗露則以秘魯100%可可粉製成, 帶陣陣果仁香,不甜膩。

網店:IG@koeykoeyt

(最新訂購日及購買詳情請留意小店IG專頁公佈。)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