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食!8款日本手信零食推介 黑蜜抹茶年輪蛋糕/抹茶芝士餅/抹茶酥餅/抹茶費南雪蛋糕/7級濃度抹茶朱古力

發佈: 2020.10.28
文: 陸嘉敏

日本的抹茶產品,不論鹹甜點,都深受大家喜愛,尤其是甜品更是相當受歡迎。以下為大家介紹8款日本人氣抹茶零食手信,包括有年輪蛋糕、芝士餅、曲奇、朱古力等,抹茶味道香濃,食落甜而不膩,抹茶控必定要試!暫時去唔到日本,唯有食住零食解鄉愁~

 

1.Pablo Dacquoise 抹茶酥餅  >>按此購買<<

Pablo的芝士蛋糕一向是大家到日本必買。這款日本限定抹茶酥餅,由南法的酥餅融合日式風味,外酥內軟的Dacquoise夾著Pablo的招牌芝士忌廉,配上京都抹茶名店的抹茶粉,茶香濃郁,甜而不膩。

 

2.KYOTO VENETO 抹茶芝士夾心餅  >>按此購買<<

抹茶芝士夾心餅用上京都宇治抹茶和北海道芝士,甘苦的抹茶與甜膩的芝士互相平衡,外層曲奇鬆化,充滿牛油香氣。

 

3.京都宇治・森半抹茶蜂蜜蛋糕  >>按此購買<<

位於京都宇治的森半是百年老茶店,蜂蜜蛋糕選用高級宇治抹茶粉,茶味濃郁甘香,蛋糕香甜鬆軟,抹茶控必試!

 

4.京都宇治・森半抹茶可麗餅  >>按此購買<<

百年老茶店的京都宇治森半除了招牌抹茶蜂蜜蛋糕外,還有多款抹茶產品。其中抹茶可麗餅,薄薄的外皮散發著抹茶的甘香,包裹著苦甜的抹茶朱古力內餡,啖啖香甜。

 

5.KYOTO VENETO 黑蜜宇治抹茶年輪蛋糕  >>按此購買<<

Kyoto Veneto雖然是京都比較新的品牌,卻在短時間內在京都得一席位。他們堅持使用上好的宇治抹茶製作甜點,對抹茶的篩選極為嚴謹,而這款黑蜜宇治抹茶年輪蛋糕更是用上日本傳統黑蜜。在濕潤的抹茶年輪蛋糕上形成一層黑蜜糖片,入口如焦糖布甸一樣滑溜,味道和口感都一流!

 

 

6.靜岡ななや 7級濃度抹茶朱古力  >>按此購買<<

日本靜岡抹茶專門店「ななや」以抹茶聞名,最近推出「TEA CHOCOLATE MATCHA 7」重新包裝版,高貴典雅的包裝,内有由淺綠到深綠、按照抹茶濃度排列的朱古力。這款長條型朱古力套裝共有7款抹茶濃度(1.2%、1.9%、3.1%、5.1%、8.2%、13.3%、29.1%)以及1款焙茶口味,每款口味各有2條。一盒巧克力,8種味覺享受,不論顏色還是濃郁抹茶味道也令人著迷,適合送給抹茶控!

 

7.茶の環迷你抹茶費南雪蛋糕  >>按此購買<<

茶の環迷你抹茶費南雪蛋糕這款茶の環迷你費南雪蛋糕可以一次試勻抹茶及焙茶兩款口味,店家堅持以人手挑選茶葉,蛋糕採用宇治抹茶和玉露焙茶,入口味道濃厚,茶香馥郁。

 

 

8.京都宇治・森半抹茶牛油小餅   >>按此購買<<

店家自創業起一直用心製造高品質的綠茶產品。牛油小餅醇厚鬆化,香氣十足,抹茶則甘香苦澀,兩者互相配合,味道濃郁,食落甘甜!

 

來源:遊牧雜貨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