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推出BLACKPINK代言全新口味產品!黑色型格無糖「Pepsi Black」

發佈: 2020.11.09

想喝汽水但又怕攝取過多糖份?注重健康但又想享受冰涼快感的你便要留意啦!百事可樂正式推出「百事可樂無糖 Pepsi Black」,並找來亞洲超人氣演唱組合BLACKPINK代言,Pepsi Black以黑色時尚格調的細長罐裝外型登場,無糖和無卡路里,多喝兩口都不怕啦!

Pepsi Black除了主打無糖之外,更加強調每一口都是熟悉和喜愛的百事可樂口味,味道不會較淡,無糖零卡超爽的體驗。

百事更邀請到亞洲超人氣演唱組合BLACKPINK成為全新亞太區代言人,以音樂凝聚年輕精神,激發年輕一代無懼束縛,以追求極致的態度挑戰任何一個不完美,做 「敢我所感」的自己。

【百事可樂】百事可樂推出BLACKPINK代言全新口味產品!黑色型格無糖「Pepsi Black」

百事可樂無糖 Pepsi Black

零售價:$9/罐(便利店);$21.5/4罐裝(各大超級市場)

零售點: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各零售點

發售日期:即日起發售  

^產品零售價為各参與零售商之個別店舖為準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