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美食聖誕倒數月曆推介 啤酒/朱古力/Lady M/威士忌

發佈: 2020.11.09
文: 李欣怡

仲有一個月就到聖誕節,除了開party交換聖誕禮物外,聖誕日曆亦是個不錯的禮物之選!近年流行聖誕倒數月曆(Advent Calendar),每一格日曆都放有不同精品小物,陪你倒數聖誕。今次就為大家介紹5款2020聖誕倒數月曆,有糖果朱古力、酒、茶葉等等,買來送禮或者送給自己提早過聖誕啦!

1. Lady M聖誕倒數月曆

Lady M今年首次推出冬季夢幻聖誕禮盒,是品牌首個聖誕倒數月曆,倒數月曆用上鮮紅色及綠色的經典聖誕配色,超有節日氣氛!禮盒上更特別採用水晶球設計,展現冬日聖誕景緻。倒數月曆一共24格,有12款獨立包裝的糖果和朱古力。

Lady M糖果朱古力聖誕倒數月曆

推廣日期:2020年11月2日起至售完

價錢:$588

分店地址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C舖
時代廣場店: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3樓Kiosk G
中環店: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2樓2096A號
尖沙咀店: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 215K號舖
沙田店: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309A號舖
又一城店: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22號舖

 

2. Fortnum's聖誕倒數月曆

喜歡茶的朋友可以選擇Fortnum & Mason的聖誕倒數月曆Tea Lovers Advent Calendar,一盒可以試齊24款Fortnum's招牌茶,如Royal Blend、Vanilla Nougat等人氣口味。除了聖誕倒數月曆外,Fortnum's亦提供一系列聖誕限定禮盒及裝飾,可到門市選購。

Fortnum's茶品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398

門市: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Atelier 022號舖

 

3. Wine Moments聖誕倒數月曆

葡萄酒網店Wine Moments就推出迷你版葡萄酒聖誕倒數月曆,一盒有24款來自不同國家的酒,紅酒、白酒及Rosé款式都有。

WM Beginner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890

網店:Wine Moments

 

4. Sugarfina聖誕倒數月曆

美國過江龍甜品店Suagrfina今年推出聖誕節日系列,除了有不同節日主題禮盒外,今年聖誕倒數月曆亦再度登場,鮮紅色冬日小屋造型超搶眼!禮盒入面一共24格小抽屜,每個迷你抽屜都放有Sugarfina各款人氣熱賣糖果及朱古力,一次可以試齊24款口味!

Sugarfina糖果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468

分店地址
尖沙咀店: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27號舖
中環店: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23號舖

 

5. Master of Malt聖誕倒數月曆

這間網店有不同款式的酒類聖誕倒數月曆選擇,有威士忌、氈酒及伏特加等,由入門版到Premium版都有!

Master of Malt威士忌/氈酒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425-$2130

網店:Master of Malt

 

6. city'super聖誕倒數月曆

city'super今年亦有多款聖誕倒數月曆,有茶包、啤酒、爆谷等,每款設計都十分精緻,用來送禮一流!按下圖睇價錢:

city'super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150-$1050

 

7. Venchi聖誕倒數月曆

意大利朱古力品牌Venchi今年聖誕節推出各式禮物籃、罐裝產品及其他充滿創意的應節禮物,兩款聖誕倒數月曆放滿不同Venchi招牌手工朱古力,啱哂甜食控!

Venchi朱古力聖誕倒數月曆

價錢:$200-$650

開售日期:2020年11月13日起

*分店地址請參閱Venchi官方網站

【聖誕日曆2020】2020香港美食聖誕倒數月曆推介 啤酒/朱古力/Lady M/威士忌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