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間人氣打卡生日蛋糕推介 最快即日送貨!巴斯克芝士蛋糕/抹茶焙茶/純素蛋糕

發佈: 2022.06.09
文: 李欣怡

想即日訂生日蛋糕?近年流行網店甜品,不少人慶祝生日都會選擇到IG訂生日蛋糕,不過很多人氣Instagram網店都要提前網上預訂。想試特別款式又怕訂唔切?今次就為大家介紹6間打卡生日蛋糕店,最快即日送貨,更有人氣巴斯克芝士蛋糕、抹茶焙茶口味、純素蛋糕等選擇,下次同伴侶/朋友慶祝生日就唔怕買唔到cake啦!

 

1. Jouer (最快即日送貨)

這間灣仔Cafe的layered cakes十分受歡迎,除了可以堂食tea set外,店家還提供網上訂購生日蛋糕服務,須提前兩天預訂(下午2時前)。Layered cakes有多款口味選擇,如士多啤梨檸檬、雲石紅絲絨、S'mores等,蛋糕提供不同尺寸,baby size兩個人慶祝生日都食得哂!

網店另外有同日外送服務,有蛋糕下午茶套餐,包一個baby size蛋糕及兩杯飲品,亦有其他熟食及甜品選擇。

Jouer

Jouer Atelier
地址:灣仔秀華坊1號G/F
電話:25286577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Jouer Boutique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LG樓23號舖
電話:348939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網店:jouer.hk

蛋糕價錢:$168-$780

外送服務
運費:$100-$150 (滿$1000免運費)
外送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須提前兩天預訂

同日外送服務
九龍及新界: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港島區:星期四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查詢:FB@Jouer

 

2. La Viña (港島區最快即日送貨/另設門市)

這間蛋糕店是由人氣咖啡店Cupping Room所開設,主打不同口味巴斯克芝士蛋糕。店家除了在中環、尖沙咀等地設有門市外,亦提供港島區外送服務,最快即日就送到。

網店特設雜莓芝士生日蛋糕,另外還有Tiramisu、柚子芝士蛋糕等不同口味,更有迷你版芝士蛋糕選擇,可另外加生日朱古力牌及蠟燭。

La Viña

中環門市:中環嘉咸街23號My Central地下3號舖

網店:La Viña

價錢:$38-$588

港島區運費:$100 (最低消費$260;滿$700免運費)

查詢:IG@La Viña

 

3. JOMO (最少3天前訂購)

這間Cafe主打自家製戚風蛋糕,Cafe在西營盤及將軍澳都有分店。除了門市有件裝發售外,亦可於網店訂購原個蛋糕,須3天預訂,可選於將軍澳分店自取或加錢選擇送貨服務。

原個戚風蛋糕有不同口味選擇,如開心果、柚子、伯爵茶等,另外亦有巴斯克芝士蛋糕及卷蛋。更有特別為純素食者而設的純素撻,如檸檬、生可可,不含蛋奶,如果朋友是素食者不妨選擇這款純素撻作生日蛋糕。

JOMO Coffee & Cakes

將軍澳店: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G01&1A

網店:JOMO cake order

價錢:$210-$560

運費:$120-$140

查詢:FB@JOMO Coffee & Cakes

 

4. Pandan Man (提前2天前預訂)

喜歡吃班蘭蛋糕的朋友就要試試這間網店,主打班蘭蛋糕,採用新鮮班蘭葉製作,提供多款不同口味選擇,蛋糕提供自取或外送服務,需要提前48小時訂購。

芒果椰糖椰絲口味以椰子忌廉配上新鮮芒果,蛋糕內夾著煙韌的班蘭、芒果麻糬;黑芝麻班蘭蛋糕內有香滑濃郁的黑芝麻流心醬,甜度適中。另外還有無花果、貓山王榴槤等限定口味,全部均配搭班蘭蛋糕。

Pandan Man

網店:Pandan Man

價錢:$420-$880

自取點:九龍灣臨興街32號美羅中心1期525室

*星期一休息

*按地區收取運費

 

5. Sbakery (最少2天前訂購)

人氣網店S Bakery主打厚底紐約芝士蛋糕,招牌原味芝士奶香味突出,外層厚厚的餅底鬆化富牛油香。另外亦有士多啤梨、Tiramisu等不同口味。

S Bakery在尖沙咀設有Pop-Up Store,提供自取及外送服務,須提前2天預訂。

Sbakery by Mama Soo

網店:Sbakery by Mama Soo

價錢:$350-$775

自取點:尖沙咀海運大廈3樓

運費:港島$120|九龍$180|新界$300

 

6. Sift Desserts (提前3天前預訂送貨或自取/另設門市)

法式餅店sift desserts亦有提供不同原個蛋糕,除了各款口味蛋糕外,還有撻及法式千層酥選擇。

生日蛋糕可於網店提前最少3日預訂自取或送貨,送貨需訂購滿$500,另加運費。

sift desserts

價錢:$280-$780

網店:sift desserts

查詢:FB@sift desserts

*門市地址請參考官網

 

同場加映:荃灣老字號$6爆餡糯米糍 日賣700件足料爆汁韭菜餅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