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食!日本世界第一濃抹茶朱古力直送香港 一次食勻7種不同濃度口味朱古力

發佈: 2022.05.01
文: 陸嘉敏

去日本買手信,一定少不了抹茶。日本日本靜岡抹茶專門店「ななや」以抹茶聞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7級濃度抹茶朱古力,朱古力分為7個濃度,當中濃度最高的抹茶朱古力更有「世界第一濃」之稱,茶味香濃,抹茶控一定不可錯過!

日本靜岡抹茶專門店「ななや」推出「TEA CHOCOLATE MATCHA 7」重新包裝版,高貴典雅的包裝,内有由淺綠到深綠、按照抹茶濃度排列的朱古力。這款長條型朱古力套裝共有7款抹茶濃度(1.2%、1.9%、3.1%、5.1%、8.2%、13.3%、29.1%),當中29.1%濃度抹茶朱古力更是世界最濃抹茶朱古力!以及1款焙茶口味,每款口味各有2條。

低濃度的抹茶朱古力茶呼味溫和,微甜易入口,而高濃度的抹茶朱古力茶味甘香濃郁,建議品嚐時由較低濃度的抹茶朱古力開始試。一盒巧克力,8種味覺享受,不論顏色還是濃郁抹茶味道也令人著迷,相當適合送給喜歡抹茶和朱古力的朋友!

價錢:$218

購買網站:按此

 

來源:遊牧雜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