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安的殿堂新推日本連皮食香蕉 網民:價錢可以買到35條普通香蕉

發佈: 2020.12.11
文: 蘇潁琦

「食蕉連皮」是廣東話俗語,平時鬧人就聽得多,你又真的試過未?最近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新出連皮食香蕉,再度引起網民熱話,售價一條$68,足足比普通香蕉貴30倍有多,究竟它有何特別?

這款NEXT716連皮食香蕉出產自日本宮崎縣川南町,運用「凍結解凍覺醒法」,而且標榜無農藥耕種,矜貴之處在於以人手清除害蟲,除了可以連皮食,皮薄之餘仲好餡靚,甜度比糖度只有15的普通香蕉還要高很多。

網民對連皮食香蕉感新奇有趣,並想買來試食,但有網民就指出價格錢太貴,以其價錢已經可以買到35條普通香蕉。亦有網民試食後表示甜度不夠,懷疑是香蕉未熟透,稱下次會再揀更熟的測試。

【Donki必買】驚安的殿堂新推日本連皮食香蕉 網民:價錢可以買到35條普通香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Donki買來試下!

圖片來源:NEXT716官網@ネクストファーム宮崎Facebook名医のTHE太鼓判!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