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便利店聯乘台灣這一鍋推出一人即食鍋!麻辣肥牛鍋配紅薯粉/蕃茄濃湯豚肉鍋配烏冬

發佈: 2020.12.09
文: U Food

天氣轉涼的時候大家總會想去吃火鍋,而7-Eleven首次聯同台灣名氣火鍋店這一鍋推出兩款一人即食火鍋,分別有麻辣肥牛鍋配紅薯粉和蕃茄濃湯豚肉鍋配烏冬,讓大家即使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在家自煮火鍋的樂趣。另外還有這一鍋自家經典小食麻辣雞胗和麻辣東山豆干,鐘意食台灣菜的朋友別錯過喇!

這次7-SELECT聯乘台灣火鍋名店這一鍋推出麻辣肥牛鍋配紅薯粉($45),湯底由台灣這一鍋金牌廚藝總監特意調製,特選多種辣椒按照黃金比例去調配,香醇濃郁、入口麻、辣味平衡有層次。麻辣肥牛鍋配上薯粉和各款葷菜,份量十足;7-SELECT x 這一鍋蕃茄濃湯豚肉鍋配烏冬($45),使用鮮蕃茄提鮮做湯底,加入豬骨燉湯,酸酸甜甜好開胃,再配上彈牙烏冬。

這一鍋麻辣雞胗($19)嚴選台灣國產雞胗,以中藥材及這一鍋獨家麻辣醬汁熬煮入味,口感厚實有嚼勁,散發獨特椒麻香味;這一鍋麻辣東山豆干($19),以數種中藥材再與紅麥芽及這一鍋獨家麻辣醬汁熬煮,醬汁完全被豆干吸入。

聯乘TABASCO來到第二彈!這次有7-SELECT辣椒仔雞髀($22),肉汁鮮嫩的雞髀配上TABASCO原味辣椒汁,配以蜜糖、番茄醬、青檸汁、蒜粉等來調味,味道酸辣刺激又開胃!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