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芝士控不可錯過的零食手信! 芝士漢堡/芝士布甸/芝士蛋糕/朱古力芝士餅乾

發佈: 2020.12.21
文: 陸嘉敏

聖誕節將至,但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外遊,假期大家可能都會選擇留在家和家人朋友聚會,除了食聖誕大餐外,亦少不免會食零食煲劇,以下為大家介紹8款日韓人氣芝士零食,包括有蛋糕、餅乾、布甸、薯片等,味道香濃,芝士控必定要試!

 

1.My Captain Cheese Tokyo 芝士漢堡

外形酷似一般迷你漢堡,以兩塊牛油曲奇夾著芝士夾心和朱古力內餡,外脆內軟,口感豐富,呈現出鹹味與甜味的最佳比例。再加上賣相可愛吸引,芝士迷必試呀!

價錢:$122

購買網站:按此

 

2.ぼーの軟芝士夾心蛋糕

這款蛋糕以卡門貝爾芝士做夾心層,海綿蛋糕濕潤軟滑,同時加入忌廉芝士增加風味,一入口就充滿濃烈的芝士鹹香,也不會過於甜膩,口感超鬆軟,難怪是日本女生新興的甜點寵兒!

價錢:$94

購買網站:按此

 

3.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朱古力芝士夾心餅乾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可以說是東京的人氣手信名店之一,他們使用自家生產的芝士製成招牌夾心,味道香醇濃厚。這款冬季限定口味將加入朱古力和意式濃縮咖啡的餅乾夾著馬斯卡彭芝士夾心,猶如吃著濃縮版提拉米蘇,喜歡朱古力和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價錢:$118

購買網站:按此

 

4. Pablo黃金奶酪布甸

布甸質地綿密軟滑,濃郁的蛋香味與奶香味十足的牛乳,配上Pablo的招牌芝士製成,附送的焦糖醬和焦糖碎讓口感、味道更上一層樓!

價錢:$42

購買網站:按此

 

5. Market O Real Cheese Chip 芝士薯片

由韓國人氣品牌Market O推出,以丹麥入口的芝士和新鮮薯仔製作,每一口也有超濃郁芝士味!最特別是這款薯片利用焗烤的方法製作,有別于一般的薯片,相對較厚身、口感較似餅乾,同時卡路里較低,好吃又少罪惡感,適合一班芝士零食控!

價錢:$22

購買網站:按此

 

6. LeTAO芝士牛乳夾心曲奇

北海道的乳製品如芝士、牛奶最為著名!推介北海道知名芝士名店LeTao的芝士牛乳曲奇,曲奇充滿濃郁牛乳及芝士鹹香,口感鬆脆。

價錢:$108

購買網站:按此

 

7. Pablo Sabrel 芝士夾心餅乾

Pablo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名店,曾創下每7秒賣出一個甜點的紀錄。這款芝士夾心餅乾以鬆脆香甜的曲奇餅皮夾著Pablo芝士蛋糕,入口啖啖芝士香濃味。 

價錢:$98

購買網站:按此

 

8. Pablo Dacquoise 酥餅

日本人氣爆登的半熟芝士撻「PABLO」,近年一直推出不同限定口味零食手信,Pablo Dacquoise法式酥餅, 將南法的傳統酥餅揉合日本傳統風味,經典的芝士撻口味,以招牌芝士忌廉配上清甜杏乾,口感層次豐富。

價錢:$102

購買網站:按此

 

來源:遊牧雜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