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足料台式大甲芋頭芋泥吐司 首創芋泥巴斯克芝士蛋糕夾心/肉鬆芋泥/花生醬芋泥吐司

發佈: 2021.01.07
文: 黃詠恩

芋頭控朋友有口福啦~IG網店「Full Box 滿盒」(IG@fullbox___)主打足料爆餡的台式芋泥吐司,落重本用上大甲芋頭,啖啖芋香。除了肉鬆芋泥吐司和花生醬芋泥吐司外,小店更首創巴斯克芝士蛋糕芋泥吐司,軟滑的Cheesecake夾心跟芋泥出奇地夾,最近還新出了抹茶味,值得一試!

Click圖睇有咩款式:

Click圖睇價錢+食法:

爆餡芋泥肉鬆吐司
芋泥用上少糖配方,口感綿滑又同時食到芋頭粒,芋頭香氣突出,跟鹹香的肉鬆好夾。建議享用前先加熱吐司,芋香味更濃郁。

爆餡巴斯克芋泥吐司
綿密芋泥加上軟滑的巴斯克芝士蛋糕,好Creamy。Cheesecake帶陣陣芝士香,跟芋香平衡得恰到好處,不會過膩。

爆餡抹茶巴斯克芋泥吐司 
巴斯克芝士蛋糕用上日本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粉,這款薄茶茶香清新高雅,鮮味跟甘醇平衡得恰到好處,不會搶過芋泥的味道。

爆餡芋泥花生醬吐司
用上無添加糖和油的花生醬,香濃帶花生顆粒感,加熱食還有點流心效果!鹹甜的花生醬不會蓋過芋泥的香氣,兩者配搭得宜。

大甲芋泥小滿盒
推介給芋泥控朋友!可自製芋頭鮮奶或芋泥蛋糕等甜品,啖啖足料芋頭蓉。

建議食法:

Full Box 滿盒

IG:fullbox___
訂購方法:經Google Form預訂,出團會在小店 IG Story公佈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