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推薦!人氣日本TOFFY 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  二合一磨豆濾煮3分半鐘飲到

發佈: 2021.05.27
文: 蘇潁琦

下個月就是父親節,想好父親節禮物送甚麽給爸爸未?對於喜歡手沖咖啡的爸爸,父親節禮物不如送部日本TOFFY 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一個按鈕就可以做到磨豆及濾煮,3分半鐘就能完成一杯手沖咖啡,非常省時方便之餘,而且又不用特意分開磨豆,想買父親節禮物就不要錯過啦!

咖啡機有磨豆和濾煮二合一功能,省卻了不少製作手沖咖啡複雜的步驟。而且整個過程只需要3分半鐘,十分快捷。咖啡機身輕巧細小,放在家裏或office也不會佔據太多空間。除機身以外,裏面配件有過濾座、濾網、磨豆機蓋、量羹,可以選擇以咖啡粉或咖啡豆沖泡。

手沖咖啡步驟簡單,想飲咖啡的時侯,只要打開咖啡機和磨豆機蓋,倒入12克咖啡豆,在水箱注入200ml水後,關上機蓋。拉出水滴盤,將咖啡杯放在上面。按下「Bean」鍵之後,大約有十秒時間磨豆,然后咖啡就會開始滴漏,再等3分半鐘就可以飲用了。咖啡豆和咖啡粉的分量可以跟個人喜好作調整,最多建議放入16克咖啡豆。

清理方法同樣簡單,配件用清水沖洗即可。濾網和研磨杯有雙重防護設計,將研磨器取出清洗時,咖啡不易外漏。注意要把咖啡渣徹底沖走,否則會有堵塞情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完全過濾較幼細的咖啡粉,咖啡渣可能會混雜在飲料裏面。

如果有時間花多少少創意和心思,每日都可以做出不同款式的咖啡!加入朱古力粉和牛奶就可以做到Mocha,天氣轉冷時喝一口,入口香甜,加上濃郁芬芳的咖啡簡直暖入心扉!想清爽一點,可以加檸檬汁和檸檬片,做到美美分層的檸檬咖啡。

【父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推薦!人氣日本TOFFY 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  二合一磨豆濾煮3分半鐘飲到

對手沖咖啡有興趣的你,就不要錯過了這部人氣咖啡神器啦。

日本TOFFY 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

售價︰$ 1180

訂購詳情:按此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