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新創意口味杯麵登場!香港都買到 大阪燒烤生蠔味/肉桂蘋果批味炒麵

發佈: 2021.01.03
文: 陸嘉敏

去日本旅行不少得逛便利店,除了必買甜品雪糕外,都一定會試試限定口味的零食杯麵!其中杯麵的口味非常多,以下介紹的2款新口味炒麵,組合相當新奇,包括燒生蠔味和蘋果批味炒麵,一鹹一甜的組合令人大感驚喜,大家想唔想試下呢?

 

大阪燒醬汁炒麵 - 烤生蠔口味

這款烤生蠔炒麵是日本三洋食品的「札幌一番」推出的新品,使用了OTAFUKU出品的大阪燒醬,香甜醬汁配上彈牙的粗身麵條,再加上烤生蠔的獨特香氣及香甜椰菜,是一款鮮味十足、充滿日本風味的杯麵!

價錢:$28

購買網站:按此

 

ペヤング 蘋果批味炒麵

日本知名炒麵品牌「ペヤング」一向大受日本人歡迎,其推出的產品往往因著創新而深受大眾注目。這款新上市的蘋果批味炒麵將蘋果的甜和肉桂的香融合在一起,裡面還有香甜蘋果乾,新奇配搭令人忍唔住想試試!

價錢:$23

購買網站:按此

 

來源:遊牧雜貨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