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打卡!香港8間士多啤梨蛋糕推介 士多啤梨水果蛋糕/Baileys巴斯克芝士蛋糕/卷蛋

發佈: 2021.01.05
文: 李欣怡

12月至3月是士多啤梨的當造季節,除了要去果欄買大大粒鮮甜士多啤梨外,當然要歎返不同士多啤梨甜品!今次就為大家推薦香港8間網店、酒店及連鎖店士多啤梨蛋糕,有巴斯克芝士蛋糕、草莓盒子、拿破崙等選擇,用上日本甜王、淡雪等士多啤梨,用來做生日蛋糕慶祝一流!

 

1. The Bakerism

主打水果忌廉蛋糕的The Bakerism今個冬季繼續推出士多啤梨蛋糕,3款招牌Shortcake蛋糕分別用上淡雪、奈良古都華及福岡甜王士多啤梨。蛋糕面鋪滿士多啤梨之餘,更有果肉夾心,過了當造期就不會供應喇!按下圖睇價錢:

The Bakerism

訂購網址:THE BAKERISM

供應日期:2020年12月至當造期完結

價錢:$530-$980

門市自取: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0樓5室

送貨服務運費:$100(九龍)/$160(港島)/$140(新界除屯門元朗區)/$170(屯門及元朗區)/$250(東涌)

*需於一星期前預訂

*每日限量,請查閱供應時間表

 

2. Nameless but Familiar

這間主打巴斯克蛋糕的網店經常推出不同季節限定口味,以酒配上水果製作不同巴斯克芝士蛋糕,之前就已經推出過無花果冧酒、青提橙酒等口味。來到冬季當造士多啤梨,當然不少得莓果口味!雜莓巴斯克芝士蛋糕以Baileys甜酒配上士多啤梨、藍莓等雜莓製成的果醬,酸酸甜甜。另外亦有其他口味巴斯克蛋糕及其他甜品。按下圖睇價錢:

Nameless but Familiar

網上訂購:Oder Form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4月下旬(或當造期完結)

價錢:$408-$598

查詢:IG@namelessbutfamiliar

 

3. 月食甜點研究所

這間網店有不同烘焙甜品供應,如蛋糕、卷蛋、撻件、麻糬慕絲等。最近店家更推出多款士多啤梨甜品,有韓國士多啤梨法式芙蓮蛋糕、草莓盒子等。按下圖睇價錢:

Eclipse月食

網上訂購:eclipse

價錢:$58-$750

查詢:IG@Eclipse | 月 食 · 甜點研究所

 

4. 屋子製作

屋子咖啡的副品牌屋子製作uchimade有多款蛋糕及卷蛋,早前更推出節日限定蛋糕,紅桑子千層蛋糕上放上香甜士多啤梨​,十分有冬日感;另外還有其他不同千層蛋糕及戚風蛋糕​,按下圖睇價錢:

屋子製作uchimade

訂購網站:uchi.hk

價錢:$260-$580

門市自取:馬鞍山烏溪沙路8號迎海薈地下4A舖

送貨服務 (提前3天預約)
送貨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運費:$150 (九龍及新界;除屯門元朗)/$200 (屯門、元朗及港島區)/$250(偏遠地區)

*需於一星期前預訂

 

5. 瓜破

這間Cafe提供不同和風甜品蛋糕,有多款以水果為主題的蛋糕選擇,最近士多啤梨當造,當然要試試店內的士多啤梨蛋糕!雅miyabi以福岡甜王草莓蛋糕配上北海道忌廉及士多啤梨朱古力脆脆;莓ichigo則是士多啤梨配搭吉士忌廉的法式Fraisier。另外亦有其他不同口味選擇,按下圖睇價錢:

瓜破Uriwari

訂購網址:Patisserie Uriwari

價錢:$298-$1134

門市自取:葵涌葵昌路72-76號活@KCC 4樓409號舖

送貨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查詢:54456300

 

6. 柏景餅店

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的柏景餅店有不同蛋糕可供網上選購,有拿破崙、海綿蛋糕、西瓜蛋糕及芝士蛋糕等不同選擇,當中亦有士多啤梨口味。按下圖睇價錢:

柏景餅店

網上訂購:Royal Pacific Hotel

價錢:$248

門市自取: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送貨運費:$250(九龍區)/$350(港島區)/$400(新界區及港島半山區)

 

7. Lechbakes

這間網店提供不同口味的芝士蛋糕及忌廉蛋糕,另外蛋糕更可以客製化,可以與店主商量蛋糕的外型,例如日曆蛋糕可以寫上生日或其他慶祝日子,夠哂特別!

Lechbakes

價錢:$350起

查詢:IG@lechbakes.co

 

8. Lady M

Lady M除了千層蛋糕外,其實還有其他不同款式的蛋糕,鍾意食士多啤梨的朋友就要試試店內的另一招牌棋盤蛋糕,另外還有海綿蛋糕及千層酥。按下圖睇價錢:

Lady M

網上訂購:ladymhk

價錢:$420-$680

*需於3日前預訂

 

圖片來源:The BakerismIG@Nameless but FamiliareclipseIG@UCHI MADEPatisserie UriwariRoyal Pacific HotelIG@LechbakesLady M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