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日本激辣杯麵直送香港! 史上最強辣度地獄激辛炒麵 激辛辣醬汁辣味十足!

發佈: 2021.01.09
文: 陸嘉敏

最近天氣寒冷,總令人想食熱辣辣暖笠笠的食物。最近日本推出3款辛辣口味的杯麵,其中有一款更是地表最強辣度的地獄辛辣麵,食完必定令人熱氣沖天,現在香港都買到啦~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下!

1. 【地表最最最強辣度】ペヤング 獄激辛炒麵

日本知名炒麵品牌「ペヤング」一向大受日本人歡迎,常推出創新口味的產品。而最近這款獄激辛炒麵可算是當中的地獄級,辣度是「激辛MAX END」的三倍,地獄級的包裝不但沒有令人卻步,反而吸引不少人氣Youtubers爭相挑戰!一打開已經嗆辣味十足,讓人越吃越上癮,愛嚐辣的朋友必定要試!

價錢:$29

購買網站:按此

 

2. 【地表最強辣度】ペヤング 激辛炒麵

大家若不敢挑戰最辣版本的炒麵,可以試試同一品牌推出的激辛炒麵。這款激辛炒麵可算是入門級,在普通「ペヤング炒麵」的基礎上添加激辣醬汁,挑戰大家的味覺極限,初嚐激辛感覺!

價錢:$28

購買網站:按此

 

3.  麵創研紅 鬼紅 濃厚激辛味噌拉麵

東京人氣拉麵店「麺創研 紅」新推出辛辣拉麵「鬼紅」的杯麵版,為辣味最強的等級。湯底由豬肉和雞肉提煉出的紅味噌和白味噌製成,鮮味十足,再加上大蒜、洋蔥、辣椒和麻油,製作出辛辣濃郁的口味。當然少不了獨家特殊切麵技術製成的兩種闊度麵條,濃厚辛辣而口感十足的味噌拉麵,絕對能刺激大家的食慾!

價錢:$28

購買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