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間情人節朱古力禮盒推介 GODIVA/agnès b/Melody立體造型/半島酒店玫瑰花束套裝

發佈: 2021.02.04
文: 蘇潁琦

就快到情人節!各位男士準備情人節禮物給女朋友未?禮物清單要浪漫又特別,很花多眼亂呢!這次精選8間情人節朱古力禮禮推薦,當中有GODIVA、agnès b、半島酒店、英國及意大利品牌,不如還原基本,送盒甜絲絲的朱古力,女孩子收到一定甜到入心。

 

1. GODIVA 情人節朱古力2021

GODIVA推出全新「2021情人節限量巧克力系列」,有5款印上愛心圖案限量朱古力,按下圖睇款式和價錢:

另外亦有多款朱古力禮盒選擇,其中鮮製流心脆皮雪條,也推出鋪滿紅莓脆粒粒的春季特別版,「Love you」配以愛心白朱古力牌;「Ox」則配以牛角朱古力牌,好特別!

GODIVA

門市地址:Boutiques|GODIVA

詳細資料:

 

2. Goncharoff 情人節朱古力2021

Melody粉絲注意!日本神戶朱古力名店Goncharoff,今個情人節再度與Sanrio合作,將人氣角色Melody融入朱古力,推出3款禮盒,包括情人節朱古力鐵盒裝」($82)、「朱古力雜錦禮盒」($112)及「造型朱古力禮盒」($59)。有可愛指數爆燈的Melody大頭造型,還有有心形、玫瑰花朱古力,靚到不捨得食,禮盒還會附送精美Melody紙袋,收到一定「心心眼」!按下圖睇價錢:

Goncharoff

訂購網站:

詳細資料:

 

3. agnès b. CAFÉ & FLEURISTE 情人節朱古力2021

法國品牌agnès b. CAFÉ推出的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一共有11粒軟心朱古力,有心形和印有花紋造型,包裝用上充滿少女心的夢幻粉紅色鐵盒。除了朱古力,cafe 更有預備多款情人節系列蛋糕和鮮花,部分鮮花網上訂購更有85折。有得買齊朱古力、蛋糕和鮮花一條龍服務,各位有興趣的朋友有就不要錯過啦!

agnès b. CAFÉ & FLEURISTE

分店詳情:按此

訂購查詢:按此

網店:按此

 

4. 半島酒店 情人節朱古力2021

半島酒店推出幾款情人節限定手工朱古力禮盒,有心形紅寶石夾心朱古力、焦糖海鹽夾心朱古力及經典牛奶松露朱古力,盒面印有粉紅色櫻花圖案。更有各款可愛造型禮盒套裝,包括手工製小熊、玫瑰花、客制化鑰匙扣,價錢由$195至$4999不等。除了朱古力,也有紅莓曲奇。按下圖睇價錢:

半島精品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電話:2696 6969 

訂購詳情:按此

 

5. Sugarfina 情人節朱古力2021

Sugarfina今個情人節以情書為主題,推出2021情人節糖果系列,有3款禮盒及5款情人節限定糖果小盒選擇,限量版情書禮盒有16個情書造型小格子,每格都有不同口味糖果及朱古力,另外有紅唇禮盒及自選禮盒,按下圖睇價錢:

Sugarfina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27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21164688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23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電話:28685578

詳細資料:

 

6. Charbonnel et Walker 情人節朱古力2021

英國皇家認證朱古力品牌 Charbonnel et Walker,推出7款情人節限定朱古力,其中有招牌Pink Marc de香檳松露朱古力喜馬拉雅粉紅岩鹽焦糖松露朱古力」、「士多啤梨忌廉松露朱古力」、海鹽焦糖黑、牛奶松露朱古力等,更有迷你心型盒裝($98),價錢由$98至$408不等,各位喜歡軟滑松露朱古力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按下圖睇價錢:

Charbonnel et Walker

地址:中環太子大廈1樓137-138號舖近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時正至晚上8時正

電話:9303 6782

訂購詳情:按此

 

7. Venchi 情人節朱古力2021

意大利品牌Venchi推出3款情人節朱古力,包括心型牛奶朱古力,心型外表包裝精美,橙色Horizon心型禮物盒更有齊牛奶及黑朱古力、正方形夾心朱古力Cremini、榛果含量高達32%的Gianduiotti及可可含量75%的Chocaviar等特色朱古力。除了情人節系列,也有包含多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禮盒。鍾情於意大利朱古力的你不妨留意一下哦!

Venchi

分店:按此

訂購詳情:按此

 

8. FORTNUM & MASON 情人節朱古力2021

英國四大名茶之一的FORTNUM & MASON,今年亦有推出不同款式的情人節朱古力,有朱古力心型禮盒(約$383)、朱古力紅莓(約$98)、迷你紅寶石松露朱古力(約$110)、紅莓伏特加朱古力盒(約$164)。

更有情人節限定玫瑰洛神花茶,以及多款有齊朱古力、茶葉、香檳、果醬等的情人節禮物藍,買來和另一半來個情人節野餐也不錯啊!

FORTNUM & MASON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Atelier 022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9pm

電話:39168 100

訂購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遊牧雜貨FB@agnesb.cafefleuriste半島酒店官網Charbonnel et Walker官網IG@charbonnelhkVenchi官網FORTNUM & MASON官網

【情人節朱古力2021】精選8間情人節朱古力禮盒推介 GODIVA/agnès b/Melody立體造型/半島酒店玫瑰花束套裝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