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人氣甜點店聯乘森永牛奶糖推限定焦糖焗Tiramisu蛋糕 鬆軟濕潤口感+香濃焦糖醬夾心

發佈: 2021.01.29
文: 陸嘉敏

森永牛奶糖是不少人的至愛童年零食之一,最近日本東京人氣甜點店C3シーキューブ與森永牛奶糖聯乘推出森永焦糖焗Tiramisu小蛋糕,口感鬆軟濕潤,蛋糕內還有香甜焦糖醬夾心,非常吸引!宜家香港都有得買,甜品控千奇唔好錯過啦!

東京C3シーキューブ的焗Tiramisu小蛋糕一直是其店內最人氣的王牌甜點,這次與東京百年品牌—森永牛奶糖聯乘,在王牌甜點中添加焦糖醬夾心內餡,蛋糕鬆軟濕潤,配上啖啖香濃焦糖醬,甜而不膩,小小一件蛋糕令人食不停口!

價錢:$132

訂購網站:按此

 

另外,除了限定焦糖口味,人氣的王牌甜點焗Tiramisu小蛋糕都可以買到,原味蛋糕用上產自北海道的馬斯卡彭芝士烘焙而成,加上深度烘焙咖啡豆,蛋糕帶有醇厚的咖啡香氣。

價錢:$88

訂購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