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杯麵品牌Acecook推特別版Hello Kitty杯麵 限定醬油/豬骨口味+可愛Kitty造型魚蛋

發佈: 2021.02.11
文: 陸嘉敏

Hello Kitty粉絲留意啦!日本杯麵品牌Acecook聯乘人氣卡通推出特別版杯麵,將深受歡迎的Hello Kitty添加到杯麵的設計中,除了包裝上有Kitty圖案外,配料更有Kitty造型小魚蛋,非常可愛呢~宜家香港都有得買,粉絲們唔好錯過啦!

Acecook Hello Kitty 夏威夷杯麵 - 醬油口味

這款杯麵特地採用加入了麻油和胡椒粉的醬油湯底,並帶有少許蔬菜和魚露的味道,還有可愛的Kitty小魚蛋及大量蔬菜配料,非常豐富,Kitty迷必試!

價錢:$22

購買網站:按此

 

Acecook Hello Kitty 夏威夷杯麵 - 豬骨口味

這款杯麵特地採用以豬骨、豬肉、香菇、胡椒粉及蔬菜熬成的湯底,味道濃郁鮮甜,裡面亦有可愛的Kitty小魚蛋及粟米等配料。

價錢:$22

購買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