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便利店新推超可愛扭蛋擺設系列 櫻桃小丸子盲盒印章/鬼滅之刃/迪士尼公主/美少女戰士扭蛋公仔

發佈: 2021.02.19

7-Eleven便利店今期推出多款超可愛卡通盲盒及扭蛋擺設系列,當中包括有櫻桃小丸子盲盒印章、鬼滅之刃、迪士尼公主、美少女戰士、Sanrio等,總有一款你喜歡,馬上看看有甚麼款式啦!

 

櫻桃小丸子海洋系列盲盒印章擺設($59)

櫻桃小丸子海洋系列盲盒印章擺設外形可愛精美,盲盒一套8款,當中包括7個普通版及1款隱藏限量版。它除了是收藏擺設外,亦是印章玩具,各位櫻桃小丸子粉絲記得不要錯過啦!(*按圖看款式)

MACHIBOKE動物造型公仔($30)

「等待中的動物」的扭蛋系列,今次以冬天雪白為主題,公仔包括鳥、哈士奇、海豹、企鵝 及北極熊5款,每個都非常可愛呢!(*按圖看款式)

鬼滅之刃小袋子系列($30)

鬼滅之刃小袋子既小巧又可愛,除了可以當掛飾外還可以拿來裝零錢或鑰匙。(*按圖看款式)

迪士尼公主童話故事造型公仔($50)

這次登場的公主有美人魚、灰姑娘及花木蘭,扭蛋附贈的底座都有著容易聯想到該名公主的物件,如花木蘭的桶子、小魚仙的貝殼以及灰姑娘的南瓜車,喜歡迪士尼公主的朋友就可以扭扭看。(*按圖看款式)

SANRIO角色造型公仔($30)

4款Sanrio角色造型公仔扭蛋登陸7-Eleven,當中包括有穿著不熊仔服的Hello Kitty、My Melody、PC 狗,以及極少出現的水怪。(*按圖看款式)

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台座造型系列($50)

來自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的扭蛋公仔,當中包括了 sailor moon、sailor pretty moon、以及 sailor pretty moon 的愛人-艾利歐斯。(*按圖看款式)

7-Eleven 超可愛扭蛋擺設系列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2月17日至3月2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