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全球10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 謝霆鋒「鋒味」成唯一香港代表上榜!

發佈: 2021.03.07

以往食即食麵都只講求方便,但現今即食麵種類越出越多,大家對它的要求亦有所提高。而盒裝即食麵會包含配菜,飽肚之餘亦非常高質素。有「即食麵專家」稱號的Hans Lienesch,最近公佈了2021年最新全球10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當中包括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等港人熟識的品牌,馬上看看詳情排名啦!

美國知名YouTuber Hans Lienesch食勻全球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即食麵,並且連續10年公佈不同類型的即食麵排行榜及食評,方為「即食麵專家」。近年即食麵種類越來越多樣化,除了一般超市買到的方便麵外,亦有其他乾拌麵、麻辣鴨血寛粉、即食拉麵、即食牛肉麵等選擇。有見及此,今次他首次為3702款盒裝即食麵評分,再選出頭十位。一起來看看的2021年最新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啦!

榜末的位置有不少香港人熟識的品牌,除了有台灣代表「KiKi拌麵」之外,謝霆鋒的自家品牌「鋒味」亦有上榜,成為香港唯一入榜代表,各位香港人不妨試下啦!

第6-10位盒裝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雖然首5位不是全部都可以在香港買到,但首2位都是台灣非常熱賣的即食麵,在香港亦很容易買到,大家不妨試試啦!

第1-5位盒裝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除此之外,Hans Lienesch連續多年公佈了全球各地的即食麵排行榜,選出他心目中10大最好味的即食麵排行榜,對於對即食麵有講究的朋友絕對要試試呢!

重溫2020年全球10大即食麵排行榜

重溫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

重溫2020年台灣10大即食麵排行榜

重溫2020年韓國10大即食麵排行榜

授權轉載:The Ramen Rater

【即食麵排名】2021年最新全球10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  謝霆鋒「鋒味」成唯一香港代表上榜!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