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送!5款櫻花季限定手信推介 櫻花可麗餅/半月燒/櫻花茶葉/士多啤梨朱古力牛奶夾心餅乾

發佈: 2021.03.06
文: 陸嘉敏

以往春天都有不少人專程到日本睇櫻花,今年在無法旅遊賞櫻的日子,為大家挑選了5款日本直送的期間限定櫻花手信,讓大家係香港都可以感受櫻花盛開的氣氛。

1.Sugar Butter Sand Tree 士多啤梨朱古力牛奶夾心餅乾

人氣手信 Sugar Butter Sand Tree每年春天都會推出限定士多啤梨口味,將士多啤梨朱古力醬包裹著招牌燕麥穀物餅乾,中間夾著濃郁的牛奶忌廉內餡,酸甜而清爽,令人一試難忘,是遊客春天必買的手信之一!

價錢:$88

訂購網站:按此

 

2.京都宇治・森半櫻花可麗餅

京都宇治・森半是京都的百年老店,為了迎接櫻花季節,特意將期間限定的櫻花加入可麗餅中。粉紅色的薄脆可麗餅外皮散發著櫻花的淡香,包裹著以櫻花葉調味的奶油,口感外脆內軟,而且外型賣相非常精緻,很適合送禮!

價錢:$82

訂購網站:按此

 

3.銀座たまや 櫻花花瓣夾心餅乾 

東京甜點名店「銀座たまや」每年春天也會限量發行櫻花系列產品,這款夾心餅乾外形酷似櫻花花瓣,粉紅色的餅乾夾著混合朱古力及櫻花的奶油內餡,鬆脆而柔滑。

價錢:$92

訂購網站:按此

 

4.鐮倉五郎櫻花茶半月燒

鐮倉五郎一直是日本知名的和菓子品牌,而他們的半月燒可以算是招牌菓子。這次期間限定特地採用了象徵著春天及吉祥的櫻花茶,薄脆酥香的餅乾夾著櫻花茶忌廉內餡,滿口也是濃濃的花香甜味!

價錢:$92/6件裝;$148/10件禮盒裝

訂購網站:按此

 

5.世界茶品專門店 LUPICIA 櫻花特色茶葉

LUPICIA是日本知名的茶葉品牌,更是世界最受歡迎的茶葉品牌之一。他們選購來自世界各地的茶葉,再調味和包裝。在櫻花盛開的季節,他們特地將櫻花融入限定茶葉中,讓人猶如在櫻花樹下品嘗到最柔和的花香、茶味。同時在鐵罐設計上增添象徵吉祥的方格圖案,送禮一流。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啦!

價錢:$138

訂購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