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送上門!藍帶師傅主理法式甜品店 超過10款達克瓦茲/流心可麗露/瑪德蓮

發佈: 2021.03.31

【散水餅2021】講到法式甜品,除了有馬卡龍、可麗餅、焦糖燉蛋之外,亦有同樣好特別又精緻的達克瓦茲!達克瓦茲是17世紀法國宮廷經典點心,而香港首間達克瓦茲專門店「Lovever Patisserie」,由法國藍帶甜品師傅主理,提供超過10款達克瓦茲口味,包括有小山園抹茶麻糬口味、焦糖奶油口味、台灣鳳梨口味等等,即睇試食報告啦!

達克瓦茲由杏仁粉製造,烘烤前會於表面撒上糖粉,烘烤後表面成一層薄薄的脆皮,而內裏口感就很鬆軟。先介紹人氣商品「蘭姆葡萄達克瓦茲」,店舖選用上等的冧酒及提子乾,每一啖都散發出香濃冧酒味,有微醺的感覺,適合喜歡酒類甜點的朋友。

想口感豐富一點就有「芝麻麻糬達克瓦茲」及「抹茶麻糬達克瓦茲」。芝麻麻糬內餡選用台灣的芝麻,味道濃郁,而麻糬口感就好煙韌,配上外酥內軟的達克瓦茲,層次豐富。至於抹茶麻糬內餡使用小山園青嵐抹茶,茶味香濃回甘。

喜愛茶味的朋友可選「手標泰式奶茶達克瓦茲」,英式吉士醬加入手標紅茶,再打成軟滑忌廉,味道香甜。還有「瑪黑藍伯爵茶達克瓦茲」,製法跟泰式奶茶口味差不多,伯爵茶內餡就使用瑪黑藍伯爵茶,誠意十足。

店舖提供過10款達克瓦茲口味,除了以上口味之外,亦有「焦糖奶油鹽之花達克瓦茲」、「夏日鮮芒果達克瓦茲」、「台灣鳳梨達克瓦茲」、「榛果脆脆達克瓦茲」、「櫻花莓果達克瓦茲」等等。

店舖更有售賣可麗露、瑪德蓮、手工曲奇等法式甜品,可麗露有「原味」、「蜂蜜威士忌口味」、「小山園抹茶夾心口味」、「伯爵茶口味」、「瑪黑馬可波羅茶口味」口味。

推介「抹茶硬殼朱古力瑪德蓮」,同樣用上小山園抹茶之外,也用上法國名牌Valrhona朱古力製造。推介甜品還有「流心抹茶瑪德蓮」、「抹茶榛果雪球」、「老奶奶檸檬小蛋糕」。

點擊下圖睇價錢啦:

Lovever Patisserie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舖3C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am - 07:30pm

電話: 9048-0368

網上訂購:官網

*店舖提供送貨服務:港島區送貨費用$80;九龍區送貨費用$100;新界區送貨費用$150;送貨時間為下午2:00到晚上6:0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