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Turpan」蒲昌酒莊 帶你暢遊新疆吐魯番

發佈: 2021.03.19
文: 談允希

誰說品酒一定要去酒窖?蒲昌酒莊與本地特式餐廳合作新推出的「Taste of Turpan」品酒套裝,讓愛酒的你足不出戶也能在家中享受品酒的樂趣。由品牌釀酒師主導,將從吐魯番的土地、造酒環境以至葡萄品種一一與大家分享,與蒲昌酒莊來一次「舌尖上的旅遊」。

「Taste of Turpan」取名自蒲昌酒莊所種植的葡萄出處——新彊吐魯番,一座東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的城市,亦是歷史中絲綢之路遺址最豐富的地區。作為維吾爾文化的兩大中心之一,吐魯番不論文化、餐飲、生活習俗以及建築風格各方面都極具獨特魅力。

「Taste of Turpan」配以米芝蓮二星餐館主廚 Vicky Lau 主理Date by Tate 的八件特色酒小食,一方面增加品酒樂趣,另一方面深化酒的深度。

  【Winecation】「Taste of Turpan」蒲昌酒莊  帶你暢遊新疆吐魯番

疫情下,大家經常去Staycation,但Winecation你又試過未?於指定時間惠顧「品酒禮盒套裝」的客戶,可於網上獲得實時品酒環節,學習品酒,簡短60分鐘會按次序分別品嚐紅白酒以及相對應的小食。

此次品鑒活動,由品牌釀酒師 Loris Tartaglia 親自設計。當中包含的兩支葡萄酒——白酒蒲昌 RKATSITELI 2017 以及紅酒蒲昌 BEICHUN 2015 分別榮獲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 2019 金獎以及 2018 銀獎。其中白酒蒲昌 RKATSITELI 2017 更於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酒評家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創立的《葡萄酒倡導家》中獲得 92 分高等評分。

  【Winecation】「Taste of Turpan」蒲昌酒莊  帶你暢遊新疆吐魯番

活動日期:第二輪現已開放網上預訂。新下單的客戶將安排至私人品酒時段。

價格:$1,100 一人份;$1,700 兩人份

內容:RKATSITELI 白羽 2017 一支;BEICHUN北醇2015 一支;蒲昌酒杯兩隻;金飾餐具一套(一人份) / 兩套;Date by Tate 8 件 (一人份) / 16 件 (二人份)

訂購網址:按此

備註:所有訂購貨品將於品酒課程當天送至登記地址,確保食品新鮮。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