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間生日打卡朱古力蛋糕推介2021 IG網店字母蛋糕/文華餅店Opera Cake/威士忌朱古力蛋糕/龍島/DALLOYAU

發佈: 2021.03.30
文: 李欣怡

生日蛋糕款式多,不過相信甜食控最愛還是經典的朱古力蛋糕。今次就為各位朱古力控推介香港7間人氣朱古力蛋糕,人氣IG網店、連鎖店及酒店餅店都有選擇,而且每款都朱古力味香濃,造型亦十分適合打卡,用來做生日蛋糕一流!

1. The 404 Bakery

這間網店主打朱古力蛋糕,招牌Lisbon朱古力蛋糕用了4款不同濃度的法國Valrhona朱古力製造,中層忌廉更加入茶色波特酒,朱古力味濃郁,帶淡淡酒香。另外還有長形蛋糕,以70%朱古力及匈牙利皇室甜酒製成,朱古力控必試!

The 404 Bakery

價錢:$290-$740

查詢:IG@404_bakery

*限量訂購

 

2. 文華餅店

文華餅店除了芝士蛋糕出名外,其朱古力蛋糕亦是不錯的選擇。Opera Cake夾著咖啡奶油忌廉及黑朱古力薄脆片,入口軟滑。另外還有牛奶朱古力Gianduja Cake及榛子脆脆牛奶朱古力蛋糕,鍾意食朱古力蛋糕的朋友可以一試!按下圖睇蛋糕價錢:

文華餅店The Mandarin Cake Shop

價錢:$418-$918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Mandarin Oriental香港文華東方酒店M/F

網上商店:Mandarin Oriental Shop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8時至晚上8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8時至晚上7時

速遞服務
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0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5時
費用:$250/港島區;$350/九龍區;$400/新界區(元朗、屯門、北區、機場及大嶼山$650);$780/愉景灣

*須提前48小時預訂

 

3. 龍島LUCULLUS

龍島餅店專賣朱古力及甜品,其朱古力蛋糕系列的亦十分有名,用上不同濃度朱古力製作,有72%黑朱古力慕絲蛋糕、60%軟心朱古力蛋糕、54%朱古力黑森林蛋糕等,另外還有Tiramisu及其他立體蛋糕選擇,按下圖睇蛋糕價錢:

龍島LUCULLUS

價錢:$268-$438

網上商店:LUCULLUS - Order online

分店地址:請參閱官方網站

查詢/訂購熱線:29227055

*滿$500免運費

*須提前3日預訂

 

4.Jovial Patissier

這間IG網店主打低糖配方的花圈蛋糕及字母蛋糕,其中這款Yoichi Cocoa就用了北海道余市威士忌配上黑朱古力,帶煙燻味道,另外設有無酒精版配方。

蛋糕提供客製化服務,形狀可選圓形、正方形、心形、字母或數字。除了這款威士忌朱古力口味外,亦可WhatsApp查詢其他口味選擇。

Jovial Patissier

WhatsApp訂購:66294155

查詢:IG@JOVIAL PATISSIER

*須提前一星期預訂

 

5. Cacao Sampaka

西班牙皇室朱古力品牌Cacao Sampaka主打不同朱古力產品,蛋糕方面亦有多款選擇,當中就以朱古力熊仔最受歡迎,全隻都採用朱古力製作,賣相精緻可愛,按下圖睇價錢:

Cacao Sampaka

價錢:$198-$618

網上商店:Cake|Cacao Sampaka (HK)

SOGO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樓2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LOHAS店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日出康城The LOHAS康城3樓357A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6. Lady M

Lady M除了千層蛋糕外,其實還有其他不同款式的蛋糕。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就要試試去年推出的威士忌黑朱古力慕絲蛋糕,麥芽威士忌帶柑橘及生薑風味,配上朱古力威士忌慕絲,蛋糕充滿酒香。不喝酒的朋友就可以選擇店內的另一經典招牌朱古力棋盤蛋糕,按下圖睇蛋糕價錢:

Lady M

價錢:$480-$750

網上訂購:ladymhk

*須於3日前預訂

*分店地址請參閱官網

 

7. DALLOYAU

來自法國的甜品店DALLOYAU除了macarons外,其Opera蛋糕亦十分有名,用上70%黑朱古力ganache配上咖啡忌廉等,更有4款選擇。另外還有其他朱古力口味蛋糕,按下圖睇蛋糕價錢:

DALLOYAU

價錢:$308-$698

網上訂購:Whole Cake - Dalloyau Hong Kong

*須於3日前預訂

 

圖片來源:Mandarin Oriental ShopLUCULLUS - Order onlineIG@JOVIAL PATISSIERCacao SampakaLady MDalloyau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