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熱門實用母親節禮物清單推介2021 美顏燕窩/高級茗茶/蟲草靈芝/實用小家電/養生保健品

發佈: 2021.04.09
文: 蘇潁琦

2021母親節將至,想好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未?小編精選7款熱門母親節禮物清單推介,送給媽媽的禮物當然要實用美觀兼備,有美顏燕窩、精緻茗茶、保健產品、養生電煮杯、豆漿機小家電等,各位乖仔乖女不妨mark定,母親節送份愛心禮物答謝媽媽啦!

母親節禮物1. 即食燕窩

母親節禮物不如送燕窩給各位靚靚媽媽!實用得來又養顏,這家香港燕窩品牌有多款即食燕窩,價錢由約$70到$1390不等,有滋補冰糖燕窩、血燕等,還有母親節送禮得體禮盒包裝,快點把它放入母親節禮物清單吧!按圖看價錢款式:

購買詳情:按此

分店資料:按此

 

母親節禮物2. Tea WG 茗茶

母親節禮物推介著名的新加坡奢華茗茶品牌Tea WG,提供多款頂級訂製茗茶,每一罐包裝非常精美,有大吉嶺紅茶、香柚早餐茶、茉莉花茶、伯爵茶等,還有各款手工純棉茶包,各位媽媽飲完朝早一定有個Good morning!按圖看價錢款式:

購買詳情:按此

 

母親節禮物3. 保健產品

媽媽的健康不能忽視,母親節禮物清單送養生保健產品就最適合,實用也顯孝心。這家專門店有賣各款營養補充品,有蟲草靈芝、滴雞精、中藥調理等,還有參茸海味給愛下廚的媽媽,不想麻煩更有即食燉湯包,健康無添加,為各位工作忙碌的媽媽進補一下。按圖看價錢款式:

購買詳情:按此

分店資料:按此

 

母親節禮物4. Paul Lafayet 馬卡龍和各式甜品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鮮花,送給媽媽的禮物配上一盒精美馬卡龍或甜品就最完美。熱門法式甜品名店Paul Lafayet 提供16款口味的馬卡龍,如玫瑰、百利甜酒、芒果茉莉花,還有曲奇、朱古力、招牌焦糖燉蛋甜點,買來過一個甜甜蜜蜜的母親節啦!按圖看價錢款式:

購買詳情:按此

分店資料:按此

 

母親節禮物5. 多功能電煮杯

女士容易手腳冰冷,喝熱飲可保持血氣,母親節禮物清單不如考慮一下送電煮杯。電煮杯方便攜帶收納,隨時用來沖茶、煮糖水、煲湯煲粥也沒問題,非常實用又養生,媽媽一定覺得很貼心。

詳細資料:

 

母親節禮物6. 養生破壁迷你豆漿機

照顧小朋友的全能媽媽不少得實用廚具小家電,這個養生迷你豆漿機免隔渣、免浸豆,除了豆漿也可以做果汁、濃湯等飲品,機身輕巧細小不佔位置,CP值高,早上整熱豆漿當早餐,或放在辦公室隨時用都非常適合。

詳細資料:

 

母親節禮物7. Francfranc馬卡龍玫瑰花沐浴禮盒

母親節禮物當然要實用美觀兼備!走高雅路綫的日本雜貨店Francfranc有沐浴禮盒,適合讓工作或照顧小孩的媽媽們,拋開一天的勞累,享受舒適的浸浴。沐浴更有馬卡龍玫瑰式樣,非常精緻可愛,媽媽收到都一定心心眼!

圖片來源:老行家官網FB@Tea WG Hong Kong SAR余仁生官Paul Lafayet官網Francfranc官網

【母親節禮物】7款熱門實用母親節禮物清單推介2021 美顏燕窩/高級茗茶/蟲草靈芝/實用小家電/養生保健品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