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銀座咖哩都上榜!20大日式咖哩即食包排行榜

發佈: 2021.04.16

日式咖哩辣中帶甜,味道比較容易入口,而且用上日式咖哩磚製作方便又好味,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愛。上一年起都未能出國去日本旅行,少不免都會想念日本美食。以下就為大家分享20大日式咖哩即食包排行榜,部份更可在香港買到,想在家中品嚐美味的日本咖哩的話,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日本不同食品公司都會推出咖哩即食包,可讓各位繁忙的都市人在家都可以輕鬆整出美味可口的咖哩。日本評比網站就公佈了20款日式咖哩即食包排行榜,當中包括不少港人熟識的日式咖哩,如銀座咖哩、無印良品咖哩包、AEON咖哩包等,馬上看看完整日式咖哩排名啦!(*按圖看詳情)

20大日式咖哩即食包排行榜

另一方面,日本的牛奶同樣是必喝之選,不單便宜好味,而且奶味更特別濃郁,有網民就票選了10大日本牛奶排行榜,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試試啦!(*按圖看詳情)

10大日本人氣牛奶品牌排行榜

除此之外,日本布甸杯亦是每次去日本旅行必吃的便利店美食,不但口味豐富,而且奶味濃郁,一吃便上癮。早前有網站亦公開了22款日本布甸排行榜,除了森永牛奶布甸外,也有固力果等人氣品牌,部分更可在香港買到,馬上看看有哪款日本布甸推介啦!(*按圖看詳情)

日本布甸排行榜 (超市篇)

除了牛奶之外,網站也曾公佈「最具人氣即食烏冬」榜單,當中有不少款式在香港日式超市如DONKI驚安の殿堂都可以買到,暫時未能出國旅行,都可以買回家回味一下啦!(*按圖看詳情)

10大日本即食烏冬排行榜

資料來源:My best

【咖哩排行榜】無印良品、銀座咖哩都上榜!20大日式咖哩即食包排行榜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