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136包3餐!試食外賣直送健康減肥餐盒 想增肌/減磅/生酮飲食通通都有

發佈: 2021.04.19

網上外賣專門店「NOSH」主打多款健康營養餐盒,店舖可為客人預備3天或至20天、一日三餐的餐盒,餐盒已計算好每餐的卡路里,亦有為增肌/減磅/生酮飲食/飲食均衡/素食而設計的餐單,大家可以按自己需要或目標來選擇餐盒,超方便!

營養餐盒的餐單由「NOSH」的廚師團隊設計,一日三餐都計算好卡路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攝取份量,大家只需安坐辦公室或家中就可以食到健康餐盒,方便減肥中的朋友。外賣餐盒堅持每日新鮮製造,並會將每一餐分別包裝好,好衛生。

不要以為健康餐盒份量會好少,其實都可以好豐富又美味,例如有「家常魚香茄子飯」、「牛肉千層麵配翠玉瓜及茄子」、「三文魚烏冬配小棠菜及捲心菜絲」等等。(詳細食評可於影片觀看)

還有「秘魯烤雞配焗薯及粟米」、小食「皮塔餅配鷹嘴豆泥」、紅蘿蔔蛋糕甜品及有齊番茄、西蘭花、芝士、雜錦甜椒及糙米飯的沙律。(詳細食評可於影片觀看)

價錢詳情+購買點:NOSH官網

*送餐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晨7-9點

*送餐服務範圍為香港島、尖沙咀、九龍。沙田和西貢/將軍澳會有附加費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