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手信青鳥旅行全新口味蛋捲登場  鐵觀音/抹茶/伯爵茶朱古力蛋捲

發佈: 2021.04.28
文: 陸嘉敏

台灣人氣手信品牌「青鳥旅行」主打手工蛋捲,餅皮酥脆,餡料爆滿,有多款口味,其中經典肉鬆口味和甜心蛋捲都是人氣之選。最近,推出三款茶香味蛋捲,分別是伯爵茶、鐵觀音及抹茶,茶味香濃之餘,蛋捲更注入茶香朱古力內餡,口感層次豐富,喜歡蛋捲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青鳥旅行推出全新茶香真巧系列蛋捲,一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鐵觀音、伯爵茶和抹茶,蛋捲用獨家手法填入一層茶香朱古力內餡,味道香甜不膩,餅皮酥脆,層次豐富。蛋捲有兩種建議食法,熱食是微波40秒冷卻2分鐘,就會有流心效果,餅皮也會更酥、香氣更濃郁;另一種是冷凍20分鐘,朱古力內餡會更紮實,口感層次更豐富。

1.青鳥旅行 原鐵觀音真巧蛋捲

這款原鐵觀音真巧蛋捲特別以台灣在地鐵觀音製作,焙火香氣厚重,讓茶香餅皮回味深沉,並加入白巧茶香內餡,滋味顯得柔和,韻味久留喉間。

價錢:$138

訂購網站:按此

 

2.青鳥旅行 伯爵真巧蛋捲

這款伯爵真巧蛋捲特別以英國唐寧(TWININGS)伯爵紅茶製作,柑橘茶香清香迷人,層次豐富,並加入白巧茶香內餡,散發甜美味道。

價錢:$138

訂購網站:按此

 

3.青鳥旅行 抹茶真巧蛋捲

這款抹茶真巧蛋捲特別以日本靜岡無糖抹茶製作,大人味的苦甜茶韻,柔順回甘,並加入白巧茶香內餡,滋味顯得更柔和,抹茶控必食!

價錢:$138

訂購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