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牛奶妹、森永都不上榜!15款人氣日本牛奶糖排行榜

發佈: 2021.04.29

除了布甸、薯片、杯麵外,日本牛奶糖亦很受香港人喜愛,甚至是不少香港人的童年回憶。今次就找出15款人氣大熱的日本牛奶糖排行榜,當中的排名參考了日本多間網上商店的銷量排名,馬上看看有甚麼牛奶糖推介啦!

日本評比網店參考了多間本地網上商店,包括Amazon、樂天 Rakuten和Yahoo! Shopping等暢銷量,選出15款最受歡迎的牛奶糖,不過驚訝的是為人熟悉的不二家牛奶妹和森永牛糖竟然不上榜,難度它們的地位不再?馬上看看15款人氣日本牛奶糖排行榜啦!(*按圖看排行榜)

15款人氣日本牛奶糖排行榜

說到牛奶糖又怎可不提日本的牛奶,日本牛奶不單便宜好味,而且奶味更特別濃郁,有網民就票選了10大日本牛奶排行榜,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試試啦!(*按圖看詳情)

10大日本人氣牛奶品牌排行榜

除此之外,日本布甸杯亦是每次去日本旅行必吃的便利店美食,不但口味豐富,而且奶味濃郁,一吃便上癮。早前有網站亦公開了22款日本布甸排行榜,除了森永牛奶布甸外,也有固力果等人氣品牌,部分更可在香港買到,馬上看看有哪款日本布甸推介啦!(*按圖看詳情)

日本布甸排行榜 (超市篇)

另外,日本的即食粟米湯也相當受歡迎,其中POKKA SAPPORO的罐裝粟米湯就最受香港人認識,日本網站就推介了20款最美味的即食粟米湯排行榜,不知大家又有沒有試過呢!(*按圖看詳情)

20款暢銷即食粟米湯排行榜

資料來源:My best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