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甜品網店手作焦糖布丁燒/達克瓦茲 雲呢拿/小山園抹茶/伯爵茶/薑汁味布甸燒

發佈: 2021.05.25
文: 黃詠恩

心思思想食甜品?IG網店「never_eat__alone」主打焦糖布丁燒和法式達克瓦茲啦,布甸燒用上日本雞蛋和3.6牛乳,蛋香味濃口感綿滑,有雲呢拿、小山園抹茶、伯爵茶、薑汁味布丁燒等選擇,而且採用少甜配方,是性價比高的散水餅之選呢!

Click圖睇價錢:

雲呢拿布丁燒 | 薑味布丁燒
原味加入雲呢拿籽,蛋香味突出,入口滑溜,配上底層吸滿焦糖汁的芝士蛋糕,口感綿密。後者味道像少甜版薑汁撞奶,薑味溫和不辣,好有驚喜!

小山園抹茶布丁燒
抹茶味香濃帶回甘,布甸口感滑溜。

Twinings伯爵茶布丁燒 | 小山園焙茶布丁燒
帶柔和伯爵茶清香,若茶味再突出點會好。焙茶味香醇濃厚,但略嫌蓋過了布丁的蛋香和芝士蛋糕味。

Baileys布丁燒
散發陣陣Baileys甜酒香,入口滑捊捊。

泰式奶茶布丁燒 | 玫瑰奶茶布丁燒
前者適合嗜甜的朋友,泰奶味濃一點會更理想。後者帶玫瑰花香,可隱約食到奶茶味。

朱古力麻糬達克瓦茲
選用70%濃度朱古力,配自家製煙韌麻糬,朱古力味濃而不膩,口感豐富。

抹茶紅豆達克瓦茲 | 伯爵茶藍莓達克瓦茲
甘濃的抹茶跟香甜紅豆配搭得宜,甜度適中。另一款伯爵茶味清香,加上粒粒藍莓,好清新。

焙茶花生達克瓦茲
濃郁焙茶味加上花生粒,味道超Rich~

網店:IG@never_eat__alone

WhatsApp/Signal 查詢及訂購:9019 3617

* IG專頁逢星期六日開團,每星期供應不同口味。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一切以訂購平台及餐廳最新公佈的價錢為準。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