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 & Mason母親節系列產品 酒心朱古力/香檳禮盒/個人化混合茶葉/禮籃

發佈: 2021.05.04
文: 李欣怡

Fortnum & Mason今個母親節再推出不同限定產品及禮盒,除了有不同禮籃及限定茶品外,更可訂製個人化口味的混合茶,在茶罐上刻上名稱,送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

Fortnum's一向提供不同茶品選擇,每逢節日更會有限定款式,今年母親節就有母親節茶葉,混合紅茶友入玫瑰及佛手柑,散發伯爵茶幽香。除了為母親節打造的限定茶葉外,亦有其他茶品選擇,如玫瑰包種茶及安妮女皇混合茶。

想多花心思的朋友更可選擇Fortnum's的定製混茶服務,可以在專業調茶師的指導下,配搭出媽媽喜愛的口味,每個茶罐上均印有個人化名稱,十分適合送禮。

【母親節2021】Fortnum & Mason母親節系列產品 酒心朱古力/香檳禮盒/個人化混合茶葉/禮籃

另外有一系列朱古力及餅乾選擇,如香檳酒心朱古力、精選餅乾罐等,還有香檳禮盒及禮籃選擇,按下圖睇款式及價錢:

想買母親節限定產品送給媽媽,記得到尖沙咀Fortnum & Mason選購喇!

Fortnum & Mason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Atelier 022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母親節2021】Fortnum & Mason母親節系列產品 酒心朱古力/香檳禮盒/個人化混合茶葉/禮籃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