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IG Shop網店卷蛋推介 抹茶Tiramisu/芝士奶蓋焙茶麻糬/芋泥卷蛋

發佈: 2021.05.17
文: 李欣怡

近期流行卷蛋,除了日本直送的日東卷蛋外,其實香港本地亦有很多IG網店提供不同卷蛋款式,有抹茶焙茶cream、Tiramisu等經典口味,亦有麻糬卷蛋、脆皮卷蛋等特色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薦6間IG Shop卷蛋,如人氣網店jenjen、Shiro Bakery,一齊睇睇有咩卷蛋推介啦!

1. jenjen烘焙實驗室

這間人氣IG網店jenjen bakery love主打低油低糖卷蛋,每次開團都很快被搶購一空。Jenjen bakery love提供不同特色口味,而且不時更換款式,如芝士奶蓋焙茶、伯爵茶麻糬、朱古力花生醬生乳卷蛋等。

網店在九龍灣設有工作室,不時開放售賣切件卷蛋,不過就不設預留,想訂購原條卷蛋的朋友就要留意Jenjen Instagram更新喇!

Jenjen Bakery Love

門市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6樓10號舖

查詢:IG@jenjen 烘焙實驗室

 

2. Eclipse

這間網店有不同烘焙甜品供應,主打盒子慕絲蛋糕、卷蛋及蛋糕等。卷蛋除了有黑芝麻無花果、朱古力Baileys奶凍等特色口味外,更有兩款富士山卷,十分適合打卡!

Eclipse月食

價錢:$118-$148/半條;$220-$280/原條

款式:eclipse

查詢:IG@Eclipse | 月 食 · 甜點研究所

 

3. Shiro Bakery

這間甜品網店Shiro Bakery主打健康配方的卷蛋和戚風蛋糕,在太古誠品設有門市。網店的卷蛋有不同口味,如Tiramisu、焙茶黑糖蕨餅、黑芝麻紫米麻糬等,可以先於網上填表預訂,再到門市或指定取貨點領取。

Shiro Bakery

價錢:$40-$58/切件

門市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144號舖誠品生活內

查詢:IG@shiro bakery

 

4. 37.cake

這間IG網店37.cake提供不同款式的卷蛋,當中的脆小皮系列就十分特別,卷蛋面層鋪上脆皮,多重口感,值得一試!另外亦有豆乳卷蛋、芝麻卷蛋等選擇。

37.cake

價錢:$148-$218/原條

取貨門市地址: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407室

網上訂購:@37.cake|Linktree

查詢:IG@37.cake

 

5. The Mochiffon Cake

這間IG網店主打麻糬戚風蛋糕,全部蛋糕都使用低糖低油配方。除了麻糬戚風蛋糕外,網店還提供3款卷蛋選擇,包括海鹽芝士奶蓋焙茶紅豆、海鹽芝士奶蓋抹茶紅豆及海鹽焦糖BAILEYS口味,卷蛋裡更包著招牌煙韌麻糬。

The Mochiffon Cake

價錢:$190-$200/原條

查詢:IG@The Mochiffon Cake

 

6. 大頭芋

大頭芋芋頭專賣店主打芋頭甜品,產品用台灣大甲芋頭製成,其中就有多款芋泥卷蛋選擇,另外還有一系列茶味卷蛋。

大頭芋芋頭專賣店

價錢:$85-$150/原條

查詢:IG@大頭芋 芋頭專賣店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圖片來源:IG@Eclipse | 月 食 · 甜點研究所IG@37.cakeIG@大頭芋 芋頭專賣店IG@The Mochiffon CakeIG@shiro bakery

【卷蛋香港】6間IG Shop網店卷蛋推介 抹茶Tiramisu/芝士奶蓋焙茶麻糬/芋泥卷蛋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