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北海道名物LeTAO雙層芝士蛋糕 有齊原味+抹茶味!蛋糕軟滑/芝士味香濃

發佈: 2021.05.13

北海道知名芝士甜品店「LeTao」的招牌雙層芝士蛋糕年銷250萬個,這款蛋糕成為熱門產品,原因在於店舖選用高質食材!北海道盛產乳製品,而雙層芝士蛋糕就由北海道產的小麥粉和鮮忌廉製造,加上義大利Mascarpone Cheese及澳洲的忌廉芝士,食落層次豐富,芝士及牛奶味同樣香濃,最重要是現在香港都有得買啦!

LeTAO雙層芝士蛋糕由日本冷凍運送,蛋糕分別有2層不同的芝士蛋糕,食落層次豐富,芝士及奶味香濃,而且口感好軟滑,入口即化。除了原味之外,抹茶味的雙層芝士蛋糕香港也可以買到,芝士味同樣濃郁之餘,更充滿抹茶香味,想試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原味LeTAO雙層芝士蛋糕 (冷凍運送)

價錢:$248

訂購網站:按此

抹茶味LeTAO雙層芝士蛋糕 (冷凍運送)

價錢:$248

訂購網站:按此

注意事項:

- 此產品以冷凍方式運送,不能夾其他常溫產品一同運送,不能寄7-11便利店或智能櫃
- 凍運時間為星期一至六 早上9時至下午7點,實際送貨時間要客人自行與司機另約交收時間
- 收到產品後請保存於冰格,賞味期限至21年9月份 
- 食用前請先於室溫或冷藏格解凍約一小時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