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世界各地薯片排行榜2021 Lays酸忌廉第8/KETTLE第10/原味Pringles第18

發佈: 2021.05.14

相信薯片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世界各地不同地方都會有他們獨別口味薯片,而Lays、Pringles、Dorito等薯片品牌則較港人熟識。外國評比網站多年來收集近30萬網民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全球最好味薯片排行榜,馬上看看最新2021年榜單又有甚麼薯片上榜啦!

薯片口味多樣化,各位吃貨相信都吃過不少款式,外國評比網站就收集了全球超過70款薯片,讓各位網民投選出他們認為最好味薯片排行榜。不過在香港非常人氣的Lays Sour Cream薯片竟3甲位置,馬上看看詳情薯片排行榜啦!

全球薯片排行榜2021

第11-20位:

榜末除了有大家較熟識的薯片品牌如Lays、Pringles品客等外,亦有很多特別的脆片和扭扭薯片。(*按圖看詳情)

第1-10位:

冠亞軍兩位分別被同一薯片品牌霸佔,而且亦可以在香港買到,各位薯片控又有沒有食過呢?(*按圖看詳情)

除了以上版本,香港網民亦曾經列舉了世界各地最好味的薯片,當中亦有卡樂B、Lays、M&S馬沙、Tyrrells、Red Rock、熱浪等都入圍,可惜經常都見到的薯片叔叔品客薯片,就跌出了十大,馬上看看這個「香港薯片界金像獎」有甚麼必吃必買推介啦!

香港網民票選10大最好味薯片排行榜

「薯片叔叔」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日本網站公佈了12款最好味品客薯片排行榜,當中大部分在香港超市、DONKI 驚安の殿堂、759阿信屋等買到,馬上看看有甚麼口味啦!(*按圖看詳情)

12款最好味品客薯片

資料來源:Rank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