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過日東卷蛋?日本直送味之素卷蛋 千層班戟卷蛋!青森蘋果/安納芋等7款口味

發佈: 2021.05.18

最近爆紅的日本日東卷蛋,在香港一度掀起搶購潮!不過除了日東卷蛋之外,其實日本都有不少特色迷你卷蛋,例如有這款「味之素」卷蛋(Ajinomoto Roll Cake),跟日東卷蛋不同的是,這款卷蛋的口感被評如雪糕一樣,口感軟綿綿,而且不同口味的味道都好濃郁!究竟是否比日東卷蛋好吃?即睇試食報告啦!

味之素卷蛋分別有7款口味,包括有安納芋蕃薯、宮崎縣日向夏柚子、印度芒果、比利時朱古力、栃木縣士多啤梨、京都宇治抹茶及青森縣蘋果。味之素卷蛋的蛋糕口感軟綿綿,比日東卷蛋較濕潤,更有飽肚感。中間的忌廉同樣好軟滑,但味道就比較香濃,甜膩感較重一點。推介安納芋蕃薯口味,蕃薯味道濃郁,有點點雪糕的口感。

味之素亦有千層班戟卷蛋,分別有原味及朱古力味,原味千層卷蛋充滿忌廉,整體奶味香濃,中間有海綿蛋糕夾心,增添口感。而朱古力千層卷亦充滿朱古力味忌廉,不過整體比較甜膩。至於2款卷蛋的價錢,不同店舖定價不一,大約在$80以上,跟日東卷蛋售價差不多,不過日東卷蛋體積比較長,感覺份量多一點。

訂購網站:遊牧雜貨(按此)

注意事項:此產品以冷凍方式運送,不能夾其他常溫產品一同運送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訂購網站2:guki.com.h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