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新出玫瑰味慕絲富士山造型蛋糕!冠珍醬園一叮即食原盅蒸飯同步登場

發佈: 2021.05.25
文: 談允希

今期7-Eleven 全新推出玫瑰味慕絲富士山造型蛋糕,以日本富士山的造型為設計藍本,造型精緻,絕對是人氣打卡之選。7-SELECT 玫瑰味慕絲富士山造型蛋糕以玫瑰花味慕絲包裹著玫瑰花瓣醬流心夾心,入口玫瑰花味層次分明,喜歡玫瑰味的不要錯過!

除此之外,7-SELECT還聯乘紮根香港93年的本土品牌──冠珍醬園推出4款原盅蒸飯─7-SELECT x 冠珍醬園蝦醬雲耳雞柳飯、7-SELECT x 冠珍醬園北菇滑雞飯、 7-SELECT x 冠珍醬園土魷肉餅飯及7-SELECT x 冠珍醬園鳳爪排骨飯,你絕不能錯過。各款蒸飯均加入冠珍醬園於香港製造的不同醬料!

*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5月26日至6月8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