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過江龍頂級朱古力品牌 必試超濃阿茲特克熱黑朱古力!

發佈: 2021.05.28

來自美國朱古力品牌「MarieBelle New York」,2001年於紐約SoHo開設首間手工朱古力店,店舖的朱古力由頂級可可豆製造,當中自家調配的「手工軟心朱古力」及「阿茲特克熱黑朱古力粉」更是紐約的熱門產品!朱古力包裝好精美,送禮一流,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阿茲特克熱黑朱古力粉」($198/10oz),雖說是黑朱古力粉,其實是朱古力粒粒,好足料!而熱朱古力有3種沖調方法:

美式沖調方法(香濃幼滑朱古力奶):牛奶和朱古力粉比例為2:1

歐陸式沖調方法(甘香特濃朱古力):水和朱古力粉比例為1:1

朱古力咖啡沖調方法:牛奶、朱古力粉及咖啡比例為2:1:1

按比例將水/牛奶及熱朱古力粉一同加熱,記得一邊慢火加熱,一邊輕輕拌勻,令朱古力粉粒完全融化,以達到最香滑的效果,當熱朱古力滾起便要立即離火,詳細示範:FB@MarieBelle HK

如果你自問是一位朱古力愛好者,歐陸式的沖調方法就最適合你,因為本身阿茲特克黑朱古力粒粒的濃度達65%,所以歐陸式的沖調方法,更能嚐到特濃朱古力的甘香味。如果你是怕苦或喜愛奶味重的朋友,就一定要試試超香滑的美式沖調方法啦!

招牌「手工軟心朱古力」($330/9粒),每粒朱古力都印有不同的圖案,背後亦蘊含著不同的故事,好似藝術品一樣,好精緻。手工軟心朱古力同樣用最頂級的可可豆製作,朱古力入口軟滑,不會過甜,口味包括有65%薄荷朱古力、60%+70%伯爵茶朱古力、熱情果朱古力、海鹽焦糖黑朱古力、香檳朱古力、Whiskey朱古力等等。

還有其他超濃朱古力產品,例如有零食「筒裝咖啡豆夾心混色朱古力」($138),朱古力外層有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白朱古力和咖啡味朱古力,中間夾著咖啡豆,香脆特濃。還有「朱古力二重奏」($520),包有「阿茲特克熱黑朱古力粉」(10oz)及「手工軟心朱古力」(9粒)。

購買點:MarieBelle New York HK官網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