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就食得!超市搜羅健康低卡椰菜花飯 熱量比大米少80%以上

發佈: 2021.06.04

想keep fit除了做運動之外,控制飲食都好重要!推介這款熱量比大米少80%以上的即食椰菜花飯,好適合用來代替膳食中的米飯,而且椰菜花飯含有100%蔬菜(和一些香料),完全是低鹽、低糖和低脂,好適合生酮飲食者、素食者、無麩質食者及keep fit人士。即食椰菜花飯無需冷藏,炒熱或微波爐加熱2分鐘就食得,好方便!

Full Green椰菜花飯分別有「原味椰菜花飯」、「蕃茄蒜頭香草椰菜花飯」及「西蘭花椰菜花飯」,椰菜花飯可像米飯一樣調味,並炒熱2分鐘,不需落油;或於微波爐加熱便可食用。

椰菜花飯味道較清淡,特別是原味及西蘭花味,至於口感方面,椰菜花飯比米飯較軟腍,而且濕潤不會乾。

售賣點:百佳HKTV mall 等超市及網上商店

售價:HK$38-$40不等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