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You出品!試食泰國直送冷凍軟麵包 三重流心芝士/阿華田/榛子醬味

發佈: 2021.06.07

【泰國軟麵包】泰國炭燒軟麵包是當地的人氣街頭小食,而After You及NUMSO Dessert推出的冷凍軟麵包,在當地同樣好受歡迎!2款品牌出品的軟麵包總共超過10款口味,包括有牛奶、榛子醬、阿華田、三重流心芝士、泰式奶茶等等,款款都好足料,而且更有特別的食法呢,即睇試食報告啦~

After You冷凍軟麵包有榛子醬、牛奶、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味;而NUMSO Dessert的冷凍軟麵包有泰式奶茶、阿華田、甜蛋絲、北海道牛乳、士多啤梨、斑蘭、香蕉朱古力、三重流心芝士及紫薯味,款款麵包用料都好足,麵包口感鬆軟,內餡creamy!

至於食法就有2種,分別是放入雪櫃或冰格保存,食之前記得先於室溫解凍5分鐘。放在雪櫃的軟麵包口感比較鬆軟又濕潤,鬆軟程度像棉花糖,內裏的忌廉香濃又軟滑。而放在冰格的軟麵包口感會比較厚實,餡料就好似凍冰冰的雪糕一樣。

推介榛子醬味軟麵包,榛子醬份量十足,整體味道香甜;而三重流心芝士軟麵包內的芝士醬味道好香濃,芝士迷必試!至於牛奶味及阿華田味的軟麵包,味道都好突出,同樣香甜又濃郁!

除了冷凍軟麵包之外,還有人氣原件榴槤芝士蛋糕,各位榴槤迷不要錯過呀!

售賣點:Asok Thai 

售價:$78/1盒(榛子醬味$98/1盒)

訂購網址:Asok Thai官網(冷凍軟麵包屬限購產品)

大埔門市

地址:大埔安慈路4號昌運中心地下28號A2舖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電話:96242616 *只限WHATSAPP*

觀塘門市

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3期1樓Q室

營業時間:12:00-20:00 (星期一至日) 

電話:52198770*只限WHATSAPP*

荔枝角自取點

地址: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C座1樓C16室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一至六)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