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Sanrio Characters系列精品!SANRIO冷感巾/涼感拖鞋/yuu會員專享換購SANRIO小櫃桶

發佈: 2021.06.10
文: 談允希

7-Eleven聯合Sanrio Characters的一眾人氣角色如Hello Kitty、Pompompurin(布甸狗) 、Little Twin Stars、Keroppi、Ahirunopekkle(AP鴨)及Cinnamoroll獨家推出十款夏日實用精品。各款精品都印有不同角色與可口甜點圖案,而且更是糖果色系設計,各位粉絲必定愛不釋手!

SANRIO涼感咕𠱸($139)

採用涼感物料製作,手感涼涼的,夏天在家中攬著看電視,抑或放在椅背當背枕使用也十分舒適,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冰涼快感!

SANRIO涼感拖鞋($109)

設計舒適的室內拖鞋,腳跟位置有cushion墊,拖鞋特別選用涼感設計,讓你踩上去感覺清爽之餘更舒適,而且底部設有防滑墊,可安心著用。

SANRIO冷感巾($92)

毛巾沾濕後使用能帶來清涼感覺,推薦掛在頸上降溫消暑。毛巾採用輕薄物料,舒適透氣,平時也可以當作一般汗巾使用。

SANRIO保溫/冷袋($119)

袋子使用內層鋁箔保溫/保冷物料製造,更內置可擺放水樽的位置,用來放飯盒或放熱辣辣的外賣,都可以保存食物的溫度。

SANRIO可摺餐具套裝($79)

 

一套包括可摺疊的不銹鋼刀叉和收納小袋,方便攜帶外出,而且刀叉上印有可愛的Sanrio Characters和朋友的圖案。

 

SANRIO水杯連飲管($99)

 

夏日炎炎,好多人都會喜歡在家中自製消暑飲品,今次推出的水杯連飲管,平日在家中或辦公室當水杯也十分適合。

 

SANRIO餐盒($99)

 

餐盒容量有700ml,適用於微波爐和洗碗碟機,十分合適用來當作上班或上學的午餐飯盒。

 

SANRIO三摺縮骨遮($139)

 

夏天太陽猛烈,又經常下雨,當然要有遮旁身。今期SANRIO摺縮骨遮集合了一眾Sanrio Characters,遮上更佈滿各式各樣的甜點圖案。

 

 

 

SANRIO髮圈($49)

 

髮圈佈滿美味甜點和Sanrio Characters圖案,用來紮頭髮或者戴在手上當作飾物都可以。

 

由 2021 年 6 月 9 日早上 7 時起至 6 月 15 日,yuu獎賞計劃會員專享可以 8,000 yuu積分加$5,隨機換購SANRIO小櫃桶1個。小櫃桶一共6個款式,集齊可拼出Sanrio Characters 夢幻甜點派對情景。

(貨品換領日期:2021 年 6 月 9 日早上 7 時至 2021 年 6 月 17 日)

今日7-Eleven還有SANRIO夏日實用組合配搭推介,$169款式自由配搭帶走2款精品。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 6 月 9 日至 6 月 22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