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有得買!UCC推出法國咖啡膠囊系列 散發烤麵包/柑橘/早餐穀物等多款香氣

發佈: 2021.06.17

UCC推出法國出產的GrandCrü咖啡膠囊系列 ,系列所有款式均由法國咖啡師精心調配而成,咖啡散發著烤麵包、柑橘、穀物等多款香氣,以及多款濃度供選擇,讓大家安在家中,都可以輕易泡出UCC的熱咖啡,而且可於超市、百貸公司等商店購買,好方便!

大家可按包裝上的數字選擇濃度,最濃的咖啡有灰色包裝NO. 10「非凡」(Excellent),咖啡選用源自南美洲和少許東非阿拉比卡咖啡豆拼配而成,咖啡會有淡淡烤麵包的香氣,十分適合配合午餐品嚐。其次是紫色包裝的NO.8「喝采」(Oh La La),咖啡選用由南美阿拉比卡咖啡豆與少許羅布斯塔咖啡豆拼配而成,咖啡會有淡淡早餐穀物的氣味。

特別推介綠色包裝的NO. 6「人生」(C'est la Vie),這款選用阿拉比卡咖啡之餘,同時加入3款咖啡豆的元素,令這款咖啡層次更豐富,咖啡會帶有花香及果香味,適合任何時間品嚐。

比較輕型有紅色包裝的咖啡膠囊NO. 4「約定」(Rendez Vous),咖啡同樣帶有穀物的氣味,但對比NO.8,NO.4味道會比較淡及輕型,令人心情較易放鬆。

另一款黃色包裝的NO. 4「優雅」(Chic),就帶有酸酸甜甜的柑橘香,適合喜愛甘甜咖啡的朋友!

售賣點:AEON 永旺百貨 / APITA / DON DON DONKI 香港 / HKTVmall / SOGO祟光百貨 / UNY生活創庫 / YATA一田百貨

建議零售價:HK$45/1盒10個

*適用於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詳細資料:grandcru-coffee.com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