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老字號粉麵廠x人氣小店「兩姊妹涼皮」 推出鮮甜惹味麻辣牛肉麵!

發佈: 2021.06.22

本地老字號「永樂粉麵廠」除有招牌蝦子麵及人氣魚湯芫荽麵之外,最近更聯乘麻辣川式小食店「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推出全新麻辣牛肉麵!麵底外觀有好多辣椒粒粒,而且只需將麵底放入滾水,就會溢出韓式牛肉湯,究竟整體味道如何?即睇試食報告啦~

是次合作由「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提供麻辣粉,而「永樂粉麵廠」就負責做麵,麻辣牛肉麵麵底除有麻辣粉之外,亦用上韓式牛肉湯製造,好足料!麻辣牛肉麵試食價$79/12個裝,平均約$6.5/個,CP值高~

麻辣牛肉麵煮法簡單,將麵底放入滾水(約400cc)煮2分鐘至散開,便可食用!在煮麵的過程中,麵底慢慢溢出鮮甜韓式牛肉湯,充滿麻辣香,好惹味!至於辣度方面,牛肉麵大約是市面上的中小辣程度,如果怕辣可用更多滾水去煮,不過牛肉湯味變相會較淡。而麵質就頗彈牙,辣味有後勁!

「永樂粉麵廠」x「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 麻辣牛肉麵

購買點按此:官網(只限網上訂購)

*由於原材料供應比較緊張(特別是韓國材料),等候時間需時,每單限買兩包,並需約7日預訂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