樽裝Cocktail品牌Píng X 曲奇山 推出美祿黑朱古力/檸檬撻雞尾酒套裝

發佈: 2021.07.07

樽裝Cocktail品牌「Píng」為慶祝品牌成立一週年,聯乘曲奇山(Cookie Hill)推出限量套裝!套裝包括有美祿黑朱古力和檸檬撻口味的雞尾酒,以及黑朱古力曲奇杯和檸檬皮製成的曲奇杯,味道香甜之餘,賣相都好可愛,各位酒鬼不要錯過呀~

限量套裝以「Píng」的05 Pilo-Milo及06 Lemon Tart口味作主軸,05 Pilo-Milo是美祿口味,再搭配麥芽威士忌、煉奶及黑朱古力香甜酒的雞尾酒,適合配上曲奇山的黑朱古力曲奇杯,內裡的黑朱古力塗層味道濃郁,加上曲奇杯邊緣鋪滿花生粒粒,口感好豐富!

而06Lemon Tart是以榛子醬、白蘭地蛋酒、無添加的新鮮檸檬汁及檸檬酒組成的雞尾酒,適合配上以檸檬皮製成的曲奇杯,內層塗上檸檬朱古力,酸酸甜甜好開胃!

*每個限量套裝分別有 Píng 05 Pilo-Milo 及 06 Lemon Tart 雞尾酒各一枝,再配上曲奇山兩款味道的曲奇杯,售價為$198,限量 100套,即日起可於Píng網站(www.ping852.com)發售,售完即止。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