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掃貨清單 必買零食/甜品雪糕/急凍美食/和牛便當/日本水果

發佈: 2021.07.21

屯門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開幕,DONKI屯門店亦成為現時全港最大分店,店內分為15個區域,當中更特別設有日本屋台主題區,可品嚐地道和風小食。以下就為大家總結了DONKI屯門店必買美食,包括有日本直送水果、和牛、急凍美食、甜品等,新店營業時間會至凌晨1時,大家下次去DONKI就可以盡情掃街啦!

DONKI屯門店以「乘搭火車出發日本去旅行」為設計概念,並分為15大區域,包括零食、蔬菜水果、海產、冷凍食品、生活百貨、壽司刺身等,亦有「情熱價格區」,特價貨品低至$10起。馬上看看屯門驚安的殿堂有甚麼新品和抵買推介啦!

零食/糧油雜貨區

由正門進入,就即來到零食及糧油雜貨區,有多款來自日本的零食選擇。其中亦有位置不定期更換日本產的美食,而今期則有沖繩美食及日本愛媛縣柑橘主題產品,大家就可以留意一下啦!(*按圖看推介產品)

蔬菜水果區

另外,DONKI屯門店亦有蔬菜水果區域,有多款日本直送的蔬果選購,包括有日本水蜜桃、香印提子、巨蜂提子等。(*按圖看推介產品)

海產/凍肉區

至於海產及凍肉區,除了有來自日本的魚外,也有超大鰻魚、海膽,以及不同部位的和牛,下次打邊爐就可以入貨啦!(*按圖看推介產品)

壽司刺身區

而壽司刺身區就設置Bar檯,大家有機會見到師傅即場切魚生,而壽司選擇繁多,其中更有日本直送的藍鰭吞拿魚,真的十分難得呢!(*按圖看推介產品)

冷凍區

而冷凍區方面,不但有人氣日本煎餃,也有不少急凍食品,如巴斯克芝士蛋糕、紅豆夾心鯛魚燒、大學甘薯、急凍炒飯等。(*按圖看推介產品)

熟食區

DONKI屯門店熟食區以日本屋台為主題,有串燒、玉子燒、日式便當、關東煮等。(*按圖看推介產品)

除了有屋台主題的美食攤外,熟食區亦有其他品牌進駐,包括人氣章魚燒「築地銀」及首次進駐DONKI的薩摩魚餅「玖子貴」。

情熱價格區

這個區域就有不少特價貨品,價錢低至$10起,當中包括很多生活百貨、廚具等。

【DONKI必買】屯門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掃貨清單  必買零食/甜品雪糕/急凍美食/和牛便當/日本水果

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1期UG層UG001-UG023號舖

開幕日期:2021年7月20日早上10時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凌晨1時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