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生日蛋糕之選!IG甜品網店富士山蛋糕 粉色系配日式鳥居/雪花裝飾

發佈: 2021.09.12
文: 黃詠恩

想送生日蛋糕給女朋友或閨蜜炮製驚喜?IG甜品網店「Fifty Cake」主打富士山蛋糕系列,另類滿足大家想去日本旅行的願望!糖果色富士山蛋糕造型打卡一流,還有日式鳥居、雪花等裝飾。蛋糕有10款口味選擇,總有一款合你意~

Mount Fuji ($548/4吋)
粉藍色富士山蛋糕加上白雲圖案,充滿童趣。這款選了抹茶焙茶味*,焙茶Buttercream茶香醇厚有驚喜,配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蛋糕,略嫌蛋糕偏乾,抹茶味被焙茶搶了風頭。

Snow Peak ($568/4吋)
蛋糕用上莫蘭迪綠色調,加上雪花裝飾,當作聖誕蛋糕也不錯~配以人氣口味伯爵茶海鹽焦糖*,切開夾心層賣相吸引,手工海鹽焦糖醬帶拖肥糖的甜香,忌廉比例亦較多,適合嗜甜的甜品控。若Twinings伯爵茶蛋糕的茶香突出點會更佳。

Sakura ($568/4吋)
櫻花粉紅富士山外型充滿少女心,加上可食用的鳥居擺設,還有花辦作點綴。圖示為雙重朱古力味,選用法國Valrhona 61%濃度的朱古力,朱古力Ganache像生朱古力般入口即融,幼滑濃郁,美中不足是朱古力蛋糕口感偏紥實。

Fifty Cake

網上預訂:https://fiftycake.com/
(蛋糕需於至少7日前預訂,週末及公眾假期建議兩星期前預訂)

WhatsApp:6013 6359
Facebook:Fifty Cake
IG:fiftycake

  • 富士山蛋糕另有5吋(+$190 - $220)和6吋Size(+$600 - $620)選擇。
  • 除上述介紹之口味外,蛋糕還有朱古力雲呢拿、Oreo雲呢拿、雙重抹茶、伯爵茶配流心檸檬醬*、榛子朱古力*、冧酒朱古力味*、海鹽焦糖朱古力,*標示為特別口味,需按蛋糕大小另加$20 - $100。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