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手信Press Butter Sand登陸香港!焦糖奶油夾心餅/宇治抹茶口味

發佈: 2021.09.23
文: 莫甄兒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夾心餅自推出後掀起一波熱潮,被譽為遊日必買手信。現在未能到日本旅遊也不要緊,因為Press Butter Sand將於9月26日正式登陸銅鑼灣SOGO!屆時專門店會販售原味焦糖奶油夾心餅以及宇治抹茶兩款口味,包裝也分為5件裝、9件裝和15件裝。懷念日本味道的朋友們就不要錯過啦~

焦糖奶油夾心餅($108/5件裝;$188/9件裝;$298/15件裝)

主打的招牌原味,兩邊餅乾口感酥脆,富牛油香氣;奶油使用北海道奶油,風味濃郁且順滑;再搭配甜而不膩的焦糖夾心醬,整體口感豐富又滿足。

焦糖奶油夾心餅 <宇治抹茶>($138/5件裝;$208/9件裝)

餅乾同樣帶有豐富牛油香,同時透出淡淡抹茶味;而中間的抹茶夾心奶油更是茶味香濃,不會過甜,與順滑的焦糖醬完美融合。而且夾心餅均為獨立包裝,方便食用或與朋友分享。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SOGO崇光百貨地庫B2樓31號舖

電話:28318806

開幕日期: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10點 - 晚上10點

日本超人氣手信Press Butter Sand登陸香港!焦糖奶油夾心餅/宇治抹茶口味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