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酒人士注意!七款香港製造手工啤酒 桃味拉格啤酒/鐵觀音青檸啤酒/洛神花小麥啤酒

發佈: 2021.10.04
文: 莫甄兒

隨著近年來手工啤酒大受歡迎,City'super亦有販售不同牌子的香港製造手工啤,包括為慶祝25周年而特別研發的City'super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三款由香港手工啤酒品牌Heroes Beer Co推出的特色啤酒,每款口味都代表一款啤酒英雄;大圍啤亦聯承Bad Boy Andy推出了以茶味為主角的小麥啤酒。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本地手工啤啦~

City'super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45/330ml)

City'super適逢25周年,以山梨縣極品水蜜桃作原料,特別釀製出這款桃味啤酒。味道微甜,有水蜜桃的清香,而且酒精濃度只有4.8%,平時不敢喝酒的女士們都可以嘗試。

Hangry Donut美式小麥啤酒($30/330ml)

主要原料為紅莓、西柚和洛神花,所以酒色稍微渾濁帶淡粉紅,啤酒濃度也不高,是5.1%。啤酒味道微酸,洛神花味不算重,適合夏天飲用。

及記!朦朧時刻新英倫雙重印度淡啤酒($38/300ml)

加入了青檸、西柚、芒果、木瓜和椰子,一入口有濃烈果香味。雖則味道像果汁,但這款的酒精濃度卻較高,有7.8%。

Bench Boss 帝國黑啤酒($38/330ml)

這款黑啤味道較複雜,一入口先是咖啡香,餘韻有黑朱古力夾雜小麥的味道。黑啤酒的味道比較濃重,酒精濃度也是7.8%,適合不好甜的朋友。

銀針白毫洛神花小麥啤酒($35/330ml)

以下三款是由大圍啤聯乘BAD BOY ANDY所推出的,包裝玩味富有設計感。這款啤酒的洛神花味比較突出,同時啤酒麥味較淡,而且酒精濃度只有3.9%,適合女生。

大吉嶺紅茶西柚小麥啤酒($35/330ml)

使用了名列世界三大茗茶之一的大吉嶺茶葉,口感細緻並帶有淡淡果香,但泡沫比較少,酒精濃度同樣只有3.9%。

鐵觀音日本青檸小麥啤酒($35/330ml)

包裝上印有多款卡通人物,造型可愛;而鐵觀音的茶味略帶苦澀回甘,同樣的啤酒泡沫不多而且很快消泡,而酒精濃度也是3.9%。

 

購買資訊:

City'super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

City'super時代廣場、海港城、新城市廣場及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有售

Hangry Donut美式小麥啤酒| 及記!朦朧時刻新英倫雙重印度淡啤酒

City'super時代廣場、海港城、新城市廣場、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及city'super e-shop 網上有售

Bench Boss 帝國黑啤酒

City'super新城市廣場店有售

銀針白毫洛神花小麥啤酒 | 大吉嶺紅茶西柚小麥啤酒 | 鐵觀音日本青檸小麥啤酒

City'super時代廣場、海港城、新城市廣場店及city'super e-shop 網上有售

City'super e-shop:按此

 

愛酒人士注意!七款香港製造手工啤酒 桃味拉格啤酒/鐵觀音青檸啤酒/洛神花小麥啤酒

 

可以睇埋屯門靚靚隱世Caf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